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十届深圳金博会开幕 中业兴融出席高峰论坛

 2016-11-07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圳金融资产与风险管理高峰论坛于2016年11月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隆重召开。作为一届对行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金融盛会,本次论坛受到了各方广泛关注!

论坛旨在搭建一个包括学者、财富管理专家、资产管理负责人、资深新媒体代表等在内的各方思想交流的平台。通过相互间经验交流与共享,共同分析、探讨信息经济下撮合服务的危与机,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努力打造以人为中心的“新媒体+研报+金融”生态孵化中心。

峰会现场大咖云集,座无虚席

本届高峰论坛由金融视界主办,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国际商会、深圳世贸促委指导,邀请了包括亿树网、安信证券研究中心、中业兴融等在内的多家行业知名机构。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经营的标杆,中业金融总裁章强受邀出席峰会的圆桌论坛环节,与团贷网总裁张林、钱贷网CEO刘春华、美国知名企业家、第一信誉财富管理创始人捷克·维思特伍德等行业人士,共同探讨金融产品风控流程体系构建及相关风险把控点。

中业兴融章强受邀出席峰会圆桌会议

中业兴融总裁章强作为中国第一代互联网金融实践者、中国网贷平台运营记录保持者,在金融行业拥有丰厚的经验累积与沉淀,曾在财经网、新华网、法制网报、凤凰网、新浪网等多家权威媒体发表独家观点。章强曾实现半年内让某百亿级平台移动端投资人数与投资金额占比由40%上升为85%、3个月内使某另一百亿级平台待收金额增长8倍的行业奇迹。

论坛现场,章强表示,作为新兴产业,互联网金融应依托不断的技术创新,提高平台的风险控制水平。除此之外,各个平台还应着力于落实风控流程的执行,把关好流程每一步,达到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的目的。

据悉,中业兴融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合规运营,独创纳米级超精细风控体系,搭建大数据场景化风控模型,精挑细选借款项目,保护投资人权益。此外,平台采取“轻资产、重风控”的运营模式,通过与第三方进件公司合作,引入合规、安全的资产。

中业兴融凭借持续的创新升级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已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平台注册用户现已突破43万人大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