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群英正式受邀加入国家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盟

 2016-11-15 15:5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群英正式受邀加入中国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盟,该联盟由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简称“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和国家互联网协会安全委员会联合成立,是我国网络安全应急体系的核心机构。联盟的主要职责开展互联网网络安全事件的预防、发现、预警、防护和协调处置等工作,维护国家公共互联网安全,保障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

群英在网络安全领域已拥有超过13年的技术积累,是国内最早一批云数据中心与网络安全防护运营商,群英CEO 周洲亦是国内最早一批红客。在读大三时便开始了他的网络安全防御生涯,历经中美黑客大战,并在2005年成功防御了日本、美国等黑客对中国*网站实施的大规模攻击。受到CCTV、凤凰、新浪等主流媒体的头条报导,奠定了群英在安全防御领域的领先地位。群英更是全球率先推出云数据中心集群式防火墙体系,将网络安全的DDOS攻击提升到无限防护级别。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并结合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分析、智能判断、智能处理技术,现在的群英云防御已实现更精准、更快速、更强大的防御体系,每天服务群英数据中心的数万台服务器,每天安全防护处理超过十万次以上的黑客攻击,为超过30万企业、政府的网络和应用提供网络安全护航。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这是国家主席*在2014年成立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时所说的一句话。编者了解到,这次受邀加入中国网络安全威胁治理联盟的企业,都是在各个领域具有强大技术实力并处于行业领先的企业。群英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网络安全云防御经验,始终确保在云安全领域的领先水平,自然也会在邀请之列。纵观未来,有效对应非法的网络攻击,成为中国网络安全的中枢力量,将是每个联盟成员单位必尽的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