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

 2016-11-16 17: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是软件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于2016年12月9-10日在北京召开,活动家为2016中国软件技术大会提供在线报名通道!

2016中国软件技术大会以”互联网+”时代企业级应用新生态为主题,2016中国软件技术大会将邀请五十多位著名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大咖、行业企业的技术专家、技术畅销书的作者、独立咨询师等就多个新兴前沿领域,从独立于厂商的角度,深入解析最新技术热点,探讨当前的技术变革对企业级软件的开发技术、架构、运维的影响力和驱动力。

参会须知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9-10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中科院软件研究所 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计算机世界

大会主题:“互联网+" 时代企业级应用新生态”

快捷报名通道:

(优惠信息:2016.10.28前报名享受8折;2016.11.28前报名享受9折优惠)

专题设置:大数据企业级应用、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移动互联&应用创新、产品设计思维、开发技术新发展、IT运维&IT运营

参会群体:国家产业政策的制定者和执行者;活跃在第一线的软件业界技术大师;实战经验丰富、卓有建树的企业CTO

来自国内外政府、金融、电信等各行业领域的信息技术部经理、技术总监、开发经理......

探讨方向:深入解析最新技术热点,探讨当前的技术变革对企业级软件的开发技术、架构、运维等的影响和驱动力。

大会亮点

技术体验及展览

专家解惑堂

软件技术专家沙龙

火花碰撞区

著名作者的签名赠书

最受欢迎演讲大师评比

大会嘉宾

……

联系方式:

咨询、赞助及报名:028-69761252 联系人:活动家

微信公众号:veservice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关于软件、运维、大数据、云计算会议,更多精彩尽在活动家。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