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焦新媒体:微信营销迭代变革,城外圈远赴纽约时代广场感恩

 2016-11-23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携手媒体人和品牌主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广告,面向全世界发起“爱你张小龙”感恩活动,给寒风凛冽的11月带来了绵绵暖意,这股暖意在广告界迅速发酵、蔓延……继之前轰动社交圈的“谢谢体”事件,城外圈这一举动再次掀起感恩微信的热潮。

(图片来源:网络)

微信引社交营销圈变革

据腾讯发布的2016年最新《微信影响力报告》显示,超过九成微信用户每天都会使用微信,其中每天使用微信超过1小时的用户占比55%。无论用户整体使用频率还是时长,微信都表现出了强大的用户粘性。以微信为代表的社交平台,已成为新的媒体传播核心渠道。从2011年上线至今,微信陪用户走过了将近六年的历程,从最初的社交通讯工具,不断迭代成长为连接人与人、人与服务、人与商业的平台,微信打破传统社交限制,创造了新形态社交圈,并由此衍生出巨大的营销价值。比如“咪蒙”“罗辑思维”“一条”“同道大叔”等,就是通过微信这个渠道为人所熟知,并渐渐累积大量粉丝群,通过粉丝经济获取红利。不到六年,微信已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无数的媒体人找到了快速变现知识才能并实现自我价值的绿色通道。

(图片来源:腾讯企鹅智库)

智变升级远赴纽约感恩

微信在短短数年内引发了社交圈变革,改变了无数人的创业轨迹,成就了前所未有的自媒体营销体系。为了向微信之父及其团队表达衷心的感谢,城外圈在感恩节期间远赴纽约时代广场,率先发起“爱你张小龙”感恩活动。与此同时,城外圈升级上线感恩回馈活动同步启动,以折扣献礼品牌主,回馈家人们一路以来的支持。

据了解,城外圈的智能化升级基于独家智能算法,旨在通过深挖数据价值来提高平台服务功能,以此打造自媒体营销矩阵,使社会化营销更加智能化和精准化。此次升级重点推出针对微信公众号的“智能诊断”服务功能,将碎片化的数据系统组合为可视化的数据画像,使广告投放更高效、更智能、更精准。

升级后,智能诊断板块新增公众号TOP100榜单排行,品牌主只需点击目标选项,即可一键获取热门优质的微信公众号列表。除此以外,品牌主还可以通过完善的账号分析体系,查看独立账号的营销指数、媒体影响力、媒体稳定性以及文章趋势,通过同比变化数据客观了解该账号的传播规律,预测其广告投放效果。智能诊断功能甚至可以分析出品牌主的竞品广告投放效果,品牌主可据此及时调整优化自身的广告投放策略。

(图片来源: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城外圈)

城外圈在感恩节期间的升级和“示爱”之举,既是对张小龙与微信团队的致敬,同时也是对一路支持城外圈的家人们的感恩。据悉,目前城外圈聚集了行业90%知名自媒体红人大V,累计品牌客户达26万+,获得市场行业的广泛认可。正因为不断有优质的媒体主选择与城外圈同行,城外圈的海量媒体资源库才具备更高的广告价值,也正因为众多品牌主的信任与支持,城外圈才更有动力深挖智能大数据,不断迭代更新,成为拥有智能诊断服务体系的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

感恩背后:铭记并不断超越

正是微信的诞生与快速发展,引发了自媒体营销热潮,才有了今天媒体界的繁盛局面。感恩节期间,城外圈智能化升级助推新媒体营销,并联合众多媒体人、品牌主远赴纽约,面向全世界发起致谢张小龙及其微信团队的感恩活动,这不只是一个企业的感恩情怀,更是整个广告界不忘初心的感恩表现。

感恩是为了铭记,为了不断超越,城外圈及广告界同行的感恩行动只是一个触发点,其背后延伸的意义是为社会化精准营销服务。纵观社交媒体发展现状及趋势,微信仍然有巨大的传播价值和营销空间,抓住大数据核心驱动力进行深入挖掘分析,相信微信广告价值将会进一步凸显,自媒体营销自身的迭代变革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媒体营销策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