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搜科技创新论坛大咖齐聚 论道移动互联网未来

 2016-12-09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关将至,除了春运、抢票牵动着人们的神经,岁末充电也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化,新事物层出不穷,传统行业受到冲击,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为了保证在新的一年能够紧跟发展趋势,不少创客们都希望寻求大咖的点拨作为权威的行动指导。

为此,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研发及移商生态圈打造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将联手《浙商》杂志,为创客呈上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主题为“移商·跨界·创业·分享”的2016第九届《浙商》年会之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将在12月21日下午举行。

据主办方天搜科技介绍,届时论坛将齐聚重磅嘉宾大咖,不仅有高校教授、行业专家等意见领袖从理论的角度前瞻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还有创投机构、独角兽企业、“互联网+”创业新星等市场一线大咖结合项目实战纵论创业投资机遇及新时代的生存法则。

自从阿尔法狗在“人狗大战”中一战成名,人工智能就成为了大热,更有不少人为其可能带来的“失业潮”所忧虑。本次论坛上,我国人工智能领域著名学者、杭州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研究所金小刚教授将为创客们解密人工智能,分析其将如何开启移动互联网创新新纪元。

“互联网+”国家战略行动实施近两年来,对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未来“互联网+”还将从哪些方面撬动移动互联网,是创客们都颇为关心的问题。12月21日,国内“互联网+”产业权威专家、中国“互联网+”智库发起人之一、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将结合“互联网+”与各行各业的融合,解读移动互联网发展现状及行业趋势,为创客把脉创业大方向。

从2015年开始,互联网行业经历了资本寒冬,投资热潮逐渐收紧。为解创客资本困惑,本次论坛邀请了知名投资人、浙江硅谷天堂董事长、赢在中国企业家智库顾问徐刚亲临现场,为创客们预测未来十年最佳投资主题选择,从投资人的角度为创客分析容易获得投资的创业项目的特质。

当然,以上只是部分与会嘉宾,据主办方天搜科技介绍,滴滴出行黄进、伟大航路柯鑫、亲来了孙文成等更多重量级嘉宾也将亲临本次论坛,分享行业前沿的实战经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论坛,创客不仅能聆听大咖,更能对话大咖。主办方天搜科技将筛选优质创客上台参加沙发互动,与大咖近距离交流并得到其有针对性的指点。目前创客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进入天搜科技官方微信(tsou1035),点击菜单栏的“直通论坛”即可根据提示完成报名。这场干货满满的移动互联网盛宴,期待你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