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友木售出2数字域名61.net 直叹舍不得!

 2016-12-16 16:4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本月14号的时候,投资人友木就发朋友圈称:又一个心爱的大米要出嫁了。舍不得。

难道友木要出一个大米了吗?今天友木终于在朋友圈爆料称,域名61.net通过A5交易成功售出。

2数字域名61.net

域名61.net注册于1997年1月,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合搭建成多种类型的网站。数字61很容易让人想到“六一儿童节”,因此用来搭建儿童类平台也非常不错,对应的终端有六一儿童网(61ertong.com)、61宝宝网(61baobao.com)、中国儿童文学网(61w.cn)等。

除此之外,数字61的谐音有“乐意、乐医、乐益、留意”等含义,可用于医药、公益等领域的建站,对应的终端有乐易编程网(leybc.com)、深圳乐意网络(leyinetwork.com)、乐易网络(61vps.com)、乐益通(ecashback.com.cn)等。

由此可见,域名61.net无论是投资还是应用,都具有非常大的价值,怪不得就连卖家友木也在朋友圈称希望现在的新米主能把61.net用好!

除了友木,该域名从去年开始就曾多次曝出易主,去年4月,投资人觉问从向南那里就曾收购过61.net,之后又出现在拍卖会上拍出68.5万元的价格。好米果然人人疯抢!

神秘买家

据悉,买家本看中一个百万的四数字com,奈何谈好之后卖家临时变卦,在奥米(QQ/微信:9705837)的后续处理和交谈中,又推荐了61.net,在一段时间的谈判后,之后成功交易。看来也是位眼光不错的投资人,更希望他如友木所说,能把61.net用好,发挥出它的最大价值!

卖家友木:舍不得 最终还是放手

从卖家友木朋友圈中列出的大米就能发现,也是位颇有眼光和实力的投资人。此次卖出的61.net,是他最喜欢的一个米,无数次想用这个米做儿童类网站,无奈工作太忙没有经历做。最后还是把它易主,非常舍不得。

目前友木手上还持有不少二字母、三字母、数字和拼音域名,如eu.cn、oyx.com、jhx.com、ycd.com、8635.com、sanlian(三联).com、liangyuan.com(良缘)等。看来友木近期还会一直出米,下次又会售出哪个域名也非常令人期待。有意向的朋友也可以联系A5域名经纪人(QQ/微信:9705837)详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