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守了十多年的域名zhiren.com,被终端收购并启用

 2016-12-26 16: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最好的归属就是被启用。双拼域名zhiren.com最近已被启用,终端为智能人力资源管理平台“知人”。

据悉,“知人”于11月份时收购了zhiren.com,但收购价格暂时未知。但也有消息称,此域名是“知人”斥资百万元收购的。但不管价格究竟多少,拿下品牌域名的举动,让我们见识了“知人”的域名保护意识。

zhiren.com较为简短,前缀只有六个字母,便于记忆和输入。zhiren.com也是“知人”的品牌域名,域名与品牌对应,有助于公司品牌的塑造和传播。

“知人”此前使用的域名为zhirenhr.com,域名中含有“hr”,含义上是不差的,但中英混合,让域名不太纯正,也有些复杂,不利于记忆和输入。

“知人”选择zhiren.com是明智之举,即使斥资百万也是值得的。精品品牌域名将会极大地促进“知人”的品牌传播,让“知人”被更多人所了解。

双拼zhiren.com自2003年注册以来,一直被投资人“zhangrenwei”所持有,直到最近域名才转手,相信他也收获了一笔不菲的回报。

对于“zhangrenwei”如此专一的投资方式,有人如此评论道:“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