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2017年公关营销必备 年度新媒体运营热点日历表!

 2016-12-27 15: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新媒体江湖风云变化。但是,有一个东西肯定少不了,那就是热点。

不管是做新媒体,还是营销运营、广告公关,都少不了热点。我们总是说借势,追热点,其实很多时候完全不是追热点,而是做好了所有准备工作等着热点来。

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傻乎乎的追热点,他们都做足了计划等着热点来爆发。

那么,如何提前做好策划,第一时间做出反馈?

我知道很多大公司会提前几个月甚至一年就列出行业可能的热点,未雨绸缪。我个人也会经常简单的标出可能会利用到的一些热点,不管用不用,心里有个底。

成功始于计划,没有计划你就是在计划失败!

因此,木木延续之前的热点月报,专门总结了2017年热点日历,并最终做成“2017年新媒体运营热点日历表”PPT文件,做这12个月的PPT可没少花时间,这里直接分享给大家了,如果对你有帮助直接转发吧,给我点动力,走起。

(大家可下载PPT源文件,直接就能编辑,在此基础上可以完善对应行业的热点,并标注重点事件,还可以加入热点思路以及计划,打造自己的超强热点表)

先上图。

怎么样?12个月的热点都做在PPT里面了(感谢谭小弥同学帮忙整理热点),妥妥的。

只需要在公众号(木木老贼)后台输入“你好2017”就可以直接获取2017年热点日历表PPT源文件。喜欢的,拿走。

另外,之后,木木还会像之前一样继续在每个月发布当月的热点日历表,每月热点表更完善,更准确,时效性也会更强,还会加入一些我对热点的意见和观点......不见不散!

2017,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祝大家披荆斩棘,越来越好。

木木老贼(公众号ID:mumuseo)

这是一个什么都谈谈的营销运营公众号,新鲜、有趣、有料。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给在理想道路上努力打拼的营销人,加点燃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头条号新媒体运营,先学习基本推荐算法

    今日头条堪称内容的海洋,而算法则是将内容呈现在用户眼前的小船,我们的内容只有攀登上小船,才会从海量的内容中脱颖而出。因此,我们必须充分重视今日头条的算法,只有认真了解它、研究它、掌握它、运营它,我们的新媒体头条号才有机会飚涨流量。

  • 小白如何链接行业万粉大佬

    核心点还是你个人,自身没有执行力,谁也帮不了你。有些路,需要你独自一人去走,在这中间会有难过、孤独、迷茫、苦难。别人只能为你照亮一点你所走的路而不能代替你走。所以,既然选择,就坚持走下去

    标签:
    新媒体营销
  • 蹭热点,专业短视频运营的必备技能

    每一次“出圈热点”的诞生,都是全网短视频运营人的一场狂欢,无论什么领域的账号,都会想方设法从各个角度去蹭到这个热度,收割一波流量。

  • 老黄:内容商业 从新媒体到新消费

    内容之于媒体的商业收入,无论新旧,只有一种,即广告收入,细分下来就是品牌广告收入和卖货广告收入。2020年的直播热,为新媒体完成了最后一块工具拼图——卖货广告功能。

    标签:
    新媒体营销
  • 新媒体营销的变迁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提升,品牌在广告营销上的策略也在不断变化着。营销渠道从最初的纸质媒体,到后来的电视广告,再到现在的新媒体营销。整个过程变化的不仅是投放平台,还有运营策略、效果、成本等全方位转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