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佬山人拿下两枚三数字com域名,钟爱数字米?

 2016-12-27 15: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业内媒体称,452.com、492.com、224.com和605.com四枚三数字域名于上周交易。从whois信息看,452.com和492.com的买家似乎是国内的一家域名交易平台,而224.com和605.com则是被大佬山人收购。

虽然以上域名都含有0和4,但三数字域名短小精悍,好记易输,适用于金融、*、游戏等各个领域,市场价值不容小觑,在域名市场中还是比较吃得开的,总有投资人会看得上眼,相信这些域名都有不错的售价。

三数字.com域名行情价近130万,不带0和4的甚至将近400万。虽然价格有些昂贵,但却是稳定增值的品种,在市场上销路很广。如今不少投资人都对三数字.com爱不释手,比如累主、山人、麦子、奔驰西瓜等大佬。

说起山人,他对数字域名有着极大的热爱。此前曾经手众多三数字.com域名,比如725.com、445.com、463.com、359.com等。此外,他也曾经手不少精品四数字域名,比如0123.com、1300.com、1400.com、9800.com等。

山人进入域名圈的时间是2008年,玩米*的山人如今主要兼职投资域名,由于工作时间紧张,无法长时间关注域名,所以他更钟情于价值稳定的数字域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