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自助建站打造傻瓜式建站体验 引领网络新时尚

 2016-12-29 16:5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国内各类计算机人才,对网站及软件等有兴趣人员的不断增多,很多企业或个人都表现出强烈的建站需求。而面对这个市场缺口,一个不需要专业水平就能设计出精美的网站及交钱就能请到专业设计师帮助完成任务的平台系统显得尤为重要,所以国内一部分自助建站服务商开始应时而生。微企点在自助建站服务方面,就走在了市场前端。

微企点是由一款傻瓜式在线网页设计工具,正处于建站的行业热点。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视化拖拽的平台,实现所见即所得功能,让用户通过浏览器访问即可设计网页,让网页设计像搭积木一样简单,无需专业知识即可轻松上手。不仅如此,微企点自助建设系统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模板、风格和组件,让用户在页面设计、页面制作和交互开发方面,都能轻松搞定。这一切都依托于微企点有一个实力雄厚,建设性强的网站技术团队。

微企点建设的初衷就是让“傻瓜”式建站流行起来,人人都可以做网站,做网页。微企点操作界面清晰简约,是针对国人上网习惯,优化的一种方便创建、上传网站的方式。预置了数十种常用功能组件和风格,部分组件还提供多种展现和交互方式,并且可自定义样式,让用户通过可视化拖拽方式对组件和风格进行组合即可简单快速制作出高质量的网页。

在团队不断革新和优化下,微企点摆脱了传统网页设计的繁琐与专业化,而让普通网民通过在线,即可完成符合个性的网页设计,微企点产品正推动网页设计软件朝互联网化、服务化和大众化方向发展,向6亿网民和4千万家中小企业自助建站领域扩张。微企点优化了账号登录流程,让用户可随时都可以分享项目至社交平台。

快捷速成是微企点建站的一大特色。首先是建站快,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微企点丰富的网站模板来更新图文,即可完成网站建设。专业人士也可以选择从空白页开始组装,组装模式也可以大幅度减少界面排版的时间和难度。对于特殊的栏目,高级用户也可以从元素入手,自定义栏目。其次是使用快。微企点提供无缝的网站托管,在线发布后实时投入使用,与微信、微博等其它移动应用无缝连接,可服务于公共账号、在线社区、电子商务等的运营与维护。

手机页面的增长和访问,是近年来互联网发展的一个趋势。和wix一样,微企点也将致力于推出新的移动端服务,结实将会让大量的人可以通过它打造跨PC和手机浏览器的可视化应用,这一块服务也将成为市场发展的侧重点。

Web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体验和参与,扁平化式的可视化建站模式成为时下年轻人追求的新时尚。像微企点、Weebly、Squarespace 和 Wix 等建站服务提供商,让人们摆脱了对编程的依赖,借助互联网行业的推动力,利用拖拽工具让数以百万计的中小企业在互联网领域左右逢源,为自家业务谋取多样化的生存之道,也让“傻瓜”式建站变得其乐无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建站大师

相关文章

  • 零基础站长如何利用VPS建站之搭建宝塔面板建站

    首先我们需要登录我们购买VPS主机的后台,这里建议,购买主机和域名最好是在同一家,这样域名解析会方便很多,而且如果在其他服务器商购买的域名,在60天内是无法正常转出,这样就算是买了其他家的域名也无法正常解析

  • 建一个网站需要什么 建站流程介绍

    网站制作完成后,最后上传到网站服务器,网站才具备了访问功能。上传网页前先申请域名和购买空间(免费空间不购买),然后再用相应的工具上传。有很多工具可以上传网站,可以使用FTP软件上传(比如FlashFXP),也可以使用Dreamweaver自带的网站管理上传文件。

  • 不懂代码也能建炫酷网站 微企点H5建站杀出重围

    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PC网站、手机网站和微网站的互联网新平台成为中小微企业信息化的重要基石。微企点针对小白用户设计,零编程,让人人都能很方便制作精美的H5网站,帮助创业创新者在移动时代展示推广,讲好自己的故事。

    标签:
    建站大师
  • H5建站助力中小企业抓紧市场新商机

    在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与应用刺激下,移动营销已经成为时下最具商业价值的营销模式之一,微企点为企业建站旨在让用户更了解企业品牌,减少企业宣传成本,提高品牌知名度,努力助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获得最大收益。

    标签:
    建站大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