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两个孪生四数.com缘分 一直被同一个人持有

 2017-01-04 16: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22.cn)有消息称,一位陈姓的投资人爆料,他在新年第一天赢得开门红,打包出售了两枚四数字域名8069.com和8079.com,交易总价为中六位数。

从whois信息看,8069.com和8079.com均于2000年被同一个人注册,而如今又被同一个卖家出售给了同一个买家,看来十多年来,冥冥之中注定这两个域名要在一起。

据了解,域名卖家陈先生曾交易过不少以“8”开头的精品四数字域名,比如说,8003.com、8166.com、8177.com、8066.com、8077.com等。其中8166.com和8177.com以约100万打包出售,8066.com与8077.com以大六位数价格出售。

而域名的买家则是投资人苏水木,作为一名大佬,苏水木也曾战绩不凡,经手过21.com、meigaomei.com、8788.com、9949.com等精品域名,目前持有634.com、58.cc、459.cc、664.cc、699.cc、890.cc等精品大米。

8069.com和8079.com都以“8”为开头,谐音为“发”,含义上非常吉利,是众多投资人所喜爱的域名类型。这两枚域名也具有四数字品种的特点,简单好记,全球流通,建站范围广,适合金融、游戏、互联网、*等类型的终端,这两枚域名都含有吉利数字,对于菠菜终端可能有很大的吸引力。

四数字.com域名数量有限,全球仅有10000个,照目前行情来看,普货四数字.com域名已基本在六位数左右,品相含义俱佳的,也有不少上了七位数。四数字域名是米市的宠儿,未来价值还会不断上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