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张大官人超50万卖出三声母域名rjb.com,国外银行收购的?

 2017-01-05 16:1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域名圈里流传着张大官人卖米的消息,一家国外终端收购了他的三声母域名rjb.com,价格为75000美元(超52万元)。有人说,张大官人打响了新年第一炮。

目前三声母.com的市场价为30万左右,rjb.com也是超出行情价不少,这跟终端收购是分不开的。不过张大官人似乎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终端,他在朋友圈透露:“昨天卖出去的rjb.com……可能是国外银行终端,所以卖米也需要知己知彼,不然卖个六位数美金妥妥的。”

rjb.com中含有字母b,是英文bank(银行)的缩写,该域名或许真的是被银行收购的。银行是有钱的主,假如官人及早了解到对方的真实信息,rjb.com应该会卖出更高的价格。

三声母域名简短好记,含义丰富,适合各个行业的终端建站,国内外通用,不过声母在拼音中才有意义,所以此类域名更多为国内终端所喜爱。目前许多网站都启用了三声母域名,比如猪八戒(zbj.com)、融金所(rjs.com)、有融网(yrw.com)、趣彩网(qcw.com)等。

三声母.com是米市的硬通货,是比较稳健、值得投资的域名品种。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此类域名的行情还会不断向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