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获取root权限?手机root会有什么坏处?

 2017-01-05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权限root可以让你获取更高的手机用户权限,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超级管理员权限。获得这个权限之后你可以随意对你的手机进行操作,安装任何应用,修改手机内部设置甚至将你的手机板块彻底更改都不在话下。重点是很多人获取root权限是为了删除预装应用,毕竟手机内存优先,放着占内存的预装应用又不用真的很烦人。

说了这么多手机root权限的好处,那么手机root有什么坏处呢?

实际上任何手机root操作都会有风险,毕竟我们的权限高了,就可以随机对手机进行操作。而一旦手机被植入病毒或者木马,那么这些木马病毒也可以获取同样高的用户权限,来操作你的手机。因此风险性还是存在的。

但是现在的手机安全软件不少,手机的安全级别也已经越来越高了,只要我们都在官方渠道下载软件,一般不会发生任何危机事件的。

那么手机应该如何root呢?小编今天教大家一个简单的root方法。

要用软件进行root,我们需要下载一个root工具,比如:免费的强力一键root软件。

软件地址:

1、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软件之后,运行软件;

2、随后单击软件界面上的“开始连接”,软件就会自动检测到你连接到电脑的小米手机并且开始进行识别;

3、随后单击“安装APP”选项,在手机上允许电脑操作,确认软件可以在手机上成功安装APP;

4、安装成功之后,软件会自动对手机进行root操作。这个时候你会在电脑的软件界面上看到如下图的操作,这个时候请不要随意移动手机,避免连接断开root失败;

5、等待root完成之后,你就可以断开连接,手机重启之后你就会发现:root成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root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