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不要小瞧了微信营销 它可能是成本最低的营销方式

 2017-01-06 16: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谈到微信营销,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或许你们身边也有人做着微商,成天在你的朋友圈刷屏。微商的发展如日中天,虽然经常听说打击微商,微商骗钱,然而还是有大量的人趋之若鹜,因为谁都知道,流量在哪里,生意就在哪里。

微信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或个人营销模式的一种。是伴随着微信的火热而兴起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微信不存在距离的限制,用户注册微信后,可与周围同样注册的“朋友”形成一种联系,订阅自己所需的信息,商家通过提供用户需要的信息,推广自己的产品,从而实现点对点的营销。

2016年腾讯公布数据,微信每月活跃用户已达到5.49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总数已经超过1000万个,移动应用对接数量超过85000个,微信支付用户则达到了4亿左右。

拥有超高的流量,还免去了开店等一系列的麻烦,作为一个自媒体平台,微博的传播广度和速度惊人,但是传播深度及互动深度不及微信。基于微信的种种优势,借助微信平台开展客户服务营销也成为继微博之后的又一新兴营销渠道。

但是小初在这里不得不说的是,你以为微信营销就是像你看到的那些微商一样天天刷屏吗?并不是!我们来说一些注意内容:

1.注意内容。刷屏党是必定会受到大家唾弃的,可能刷屏党们都不知道别人已经把你设置了朋友圈权限或者拉黑了。要记住,用户是冲着你的内容才来的,推荐也是因为觉得内容有价值,所以内容为王。

2.沟通。无论是微商还是公众号,相信大家对于那种机器人式的交流很反感,虽然人工沟通会费时,但收获的却是客户的满意。

3.长期坚持。微信营销不能靠一招鲜,拼的是投入和执行力,长期坚持下去,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培养和用户的感情,你的目标才有可能实现。

将微信作为品牌的根据地,要吸引更多人成为关注你的普通粉丝,再通过内容和沟通将普通粉丝转化为忠实粉丝,当粉丝认可品牌,建立信任,他自然会成为你的顾客。

微信营销比较常用的就是以活动的方式吸引目标消费者参与,从而达到预期的推广目的。如我们常见的扫码打折、点赞抽奖等等。

目前来讲,微信营销算是门槛极低,成本极小的营销手段了。即使如此,仍有人称微信为营销利器,精细化、个性化、一对一的营销无疑是在增加成功率的同时也会增加成本,至于何去何从,那就要看企业的选择了。

如果你不是专业的营销公司,又找不到感觉靠谱的营销公司。那来A5营销准没错了()专业的团队、一流的技术和详细的服务,可以帮你订制最属于你的一套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