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CDN >  正文

百度云加速代金券领取方法

 2017-01-07 16:2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团网“百度云加速代金券领取方法”分享。做网站的应该都知道百度云加速吧,百度云加速是百度旗下为网站提供加速、安全防护的平台,于2014年4月推出,经过2年多的不断改进,已经非常的稳定。百度云加速有免费版和收费版,今天一团网主要分享的是免费领取百度云加速收费版代金券的方法。

百度云加速代金券领取方法

1、我们打开一团网百度云加速专业版产品活面:点击领取店铺红包。如下图:

百度云加速代金券领取方法

2、进入购买页面,选择使用代金券

百度云加速代金券领取方法

点击下单并完成支付,付款后联系客服Q即可。

3、提供域名,用户识别码(账户设置中查看),接入方式。如下图:

百度云加速代金券领取方法

百度云加速官网:需要域名有备案才可开通!提供后客服一般会在10分钟内完成处理!

一团网百度云加速代金券领取方法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一团网还会不定期的举办抽奖活动,中奖用户可以免费享受1年百度云加速专业版服务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