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米友从海外收购“退休”双拼域名tuixiu.com

 2017-01-09 16:5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22.cn)这几天有不少双拼域名的消息,比如累主卖出weitao.com,大飞出售“情侣”qinglv.com,终端收购“土地”tudi.cn等。

此外,投资人木耶也出手了,他从海外收购了一枚双拼域名tuixiu.com。

tuixiu.com注册于2003年,年份不短,域名有“退休”之意,适合搭建退休、健康等相关类型的网站,比如养老金、养老保险之类就是不错的选择。域名也有“退修”之意,可以用来搭建商品维修类的网站。

但木耶则表示,退休更多意味着财务自由。有些能力强的人很早就能实现财务自由,他们也就可以退休了。所以,木耶收购域名tuixiu.com主要是看好高净值人群所蕴含的商业价值。

高净值人群说白了就是有钱人,他们在消费、投资方面具有强大的能力,可以想象,他们是金融、房产、贵金属等投资市场的主力,为高净值人群服务的市场还是挺庞大的。

是干不动了退休,还是有钱了退休,两者都有不错的市场,tuixiu.com未来的升值空间是较为可观的。

双拼域名含义明确,指向性强,对国人来说简单好记,便于输入,是比较适合做站的品种,双拼的市场未来还将继续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米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