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靠写作也可以养家糊口

 2017-01-09 16: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现在世界变化非常快,但是如果有良好的一技之长,仍然可以有生存空间和立锥之地。

不说别的,就说写文章吧,如果你能写出一手好文章,不仅能够活下去,而且可以活的非常滋润。

看看现在有很多的微信公众平台,那些写手文笔都相当了得。

针对一个小问题能够写到十万八千里,写得天花乱坠,鬼哭狼嚎。

一手好文章,下面的读者打赏无数,留言纷纷,这些都是一技之长所能够带来的。

可见,写出一篇好文章,完全可以小到养家糊口,大到发家致富。

再看很多网络小说的作者,他们天马行空,以臆想出许多人物,在无限的思维空间里打打杀杀,形成错落有致的情节,引得读者情不自禁的付费阅读,不知不觉间,几百块的阅读费就已经消费完了,然而还是意犹未尽。

这可不是耸人听闻,如果你是人民币玩家的话,你一定有过类似体验,现在人们越来越多的愿意为优质内容付费了。

所以如果你能够创造出来的优质内容,也可以从小到大,从无到有,变成一个众人追捧的大咖。

因为你所能够提供的,是其他人所提供不了的,这就是你的专业技术。

虽然技术进步非常快,从3G到4G,再到无限大的带宽,都逐渐进入了我们的生活。

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这些高精尖的技术,也开始侵入了我们的生活。

世界好像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变得非常陌生,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人的位置,机器是取代不了的。

机器人也是取代不了的,作为一个要想生存发展的人,必须得有一技之长。

这篇文章篇幅不大,啰里啰嗦的,想说的就是,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文笔,让自己敲敲字儿就能够赚钱养家,其实也是生存之道。

关键是,这条成功之路和别的成功之路一样,充满泥泞,充满荆棘。

如果你走过去,就能成功,如果走不过去,只不过也是先烈中的一员而已。

最后,在这个网络时代,虽然网站已经被移动互联网冲击得支离破碎,但是如果你能够不断写作,再配合网站来运作的话,依然可以在茫茫网海中建立自己的堡垒,形成自己的影响力中心。

在以前,这叫自媒体,在现在,这叫网红,说的专业一点,叫内容创业者。

能够创造出内容,并且让内容获得曝光,恭喜你,你就是一个内容创业者了。

至于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你的道行,就要看你是否能够坚持一条道走到黑了。

本文作者:山上渔夫

本文是作者用速写神器写作软件完成的,整个过程语音了5分钟,整理了5分钟,成文共用时10分钟。

速写神器写作软件是一款高效写作的辅助软件,帮你快速写出高质量的原创文章。提供下载体验,到速写神器写作软件的官网即可下载体验本软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