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誉威注册局携.集团域名出席第二届域名发展大会

 2017-01-11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的一年,伴随新的展望,新的机遇!2017年1月10日第二届域名发展大会于北京火热召开。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ICANN北京合作中心协办,泰尔英福、誉威注册局、西部数码等公司共同承办。

互联网时代,域名是其基础。如何促进域名行业更加繁荣昌盛是所有域名从业者都关心的话题。在本次域名发展大会中域名专家从域名产业发展现状、中文域名的创新和机遇、域名政策监管与治理等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届时政府主管部门、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域名注册服务商、域名交易服务商、手机等终端厂商、互联网企业等国内外组织齐聚一堂,以寻求中国域名行业实现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之道。

大格局,新未来!在变革中发现机会,在创新中塑造未来!

域名已从传统的网站入口、品牌、标识蜕变为典型的企业数字资产,成为推动数字化社会的关键资源;ICANN的职能移交进入到实际操作阶段,为全球互联网治理的新格局奠定基础;全球新顶级域纷纷进入中国,继续释放中国市场的潜能。中国域名从业者需从以上变革中发现新的发展机会,寻求更好发展机遇。中文域名的出现和发展,则是中国域名行业的一大创新之举,国家也在大力鼓励和支持中文域名发展,欲从与域名从业者一起搭建良好的中文域名发展环境。

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誉威注册局自成立以来便以推动中文域名的发展为己任,努力进行中文域名的推广和普及,目前已取得一定成就。此行誉威注册局代表更是携带.集团域名、.我爱你域名、.广东域名、.佛山域名、.时尚域名、.慈善域名、.新闻域名亮相本次大会,与各领域专家深入探讨中文域名的发展现状、挑战和机遇,并分享如何推动中文域名的实际应用。

目前中文域名注册保有量已超过100万。国内外主流浏览器、输入法、搜索引擎大多已实现了对中文域名的技术对接和运维支持,用户可以通过主流浏览器、输入法等输入中文域名,登录目标网站,攻克技术障碍后意味着中文域名的春天即将到来!

第二届中国域名发展大会为业界提供了一个机会,重新审视域名全产业链条,共同发现变革中的机会,论证创新、突破的可能性,定能创造域名行业的崭新未来!

.集团中文域名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