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微信公众号个人运营者如何快速赚钱

 2017-01-11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对普通人来说可能就是一款日常聊天工具,偶尔也可以获取一些资讯。而有商业头脑的人已经利用微信这个平台开始赚钱了。微信营销的广告铺天盖地,作为手上没有资源的个人用户,从微信这个大平台赚取收益已经不是空谈。

1、 打赏

开通了打赏功能的个人公众号,可以通过提供高质量的文章,赚取粉丝的打赏奖励。据报道,一些知名公众号每日头条文章的打赏金额可以达到上万元,收入十分可观。这也让众多个人运营者,看到了赚钱的希望。

2、 开通流量主

微信公众号流量主功能,是在你每日推送文章后增加广告链接,每次粉丝点击链接,都能给你带来金钱的收入。目前一些公众号每日平均的点击转化率在1%-2%,每次点击约有2-4毛钱。这样粉丝越多,赚得也就越高。

3、 微信公众号广告交易

随着微信公众号广告市场的崛起,一些微信公众号广告交易平台纷纷出现,这也给了个人一个赚钱的机会。个人运营公众号通过广告赚钱,已经慢慢成为很多个人运营者赚钱的最重要手段。

那么如何接单?很简单去www.xunmang.com,下载迅蟒自媒体助手,登录后绑定公众号,万千广告主立刻就能通过软件搜索到你的公众号。此外还可以主动查看广告主发布的广告订单,自主接单,不再只是默默地等广告主上门,公众号运营者也能主动出击,接单赚钱了。

此外软件独有的担保交易模式,让你放心接单,不在会有拖欠广告费的情况出现,让你安心做运营。软件还自带功能强大的微信编辑器,各种时下流行素材,微博、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热点一网打尽,帮助个人运营者做好日常公众号运营和维护。

很多人说“你可能错过了9年前的淘宝,你可能错过4年前的微博,但你一定不要错过现在的微信!”,说明公众号才是最有发展前景的赚钱平台。把握好当下,别再错过微信这个绝好的机会,让迅蟒自媒体助手,助你开拓这片广阔的市场,玩转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