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货店通:有销售App Store充值卡的请注意 淘宝不让卖了

 2017-01-11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淘宝官网发布的消息:自2017年2月1日起,淘宝网禁止发布App store充值卡(包含全球各国家与地区的App store充值卡),届时,若卖家违规发布,将参照相关规则予以处置。为避免不必要的违规行为,请您务必于2017年2月1日前做好数据备份等相关准备工作,并及时下架相关宝贝。

淘宝的这个决定并非一时心血来潮,其实长期以来,App Store充值卡的销售一直都存在很多问题,相关商品的投诉量也是居高不下。主要问题包括:充值卡无法使用、无法查询使用时间、货源不明、违规使用信用卡等情况。这些都已经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不过店铺里有销售App Store充值卡的店主也不用着急,淘宝还是给了店主一个月时间作为缓冲,在2月1日前,店铺有存货的还是可以正常销售,不用担心被处罚,不过保留相关进货凭证,妥善处理售后是必要要做的事了。

所以建议店主要充分利用这一个月,在商派云起货店通里对相关App Store充值卡商品重新编辑,制定促销策略,以较高的优惠尽快清理库存,以争取把损失降到最低。

而在1月31日晚上,店主也可以在商派云起货店通将所有App Store充值卡商品的“上架状态”设置为“仓库中”,以将商品批量下架,从而避免遭到淘宝的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