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企商在线:金融级数据中心,助力互金企业迎接后监管时代的

 2017-01-12 09: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月7日,由新华社、新华网、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网贷合规,规范运营”京津冀网贷行业年会在北大博雅大酒店举办。

现场200多家国内知名互金企业悉数到场,国内资深老牌IDC企业——企商在线携其近两年倾力打造的金融级数据中心受邀出席,为后监管时代的互金企业走上合规发展之路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众所周知,金融机构的日常业务就相当于资金的搬运,数千亿资金每时每刻都在通过网络流动于各个商业银行、投资公司、证券公司和保险公司之间。银行的业务系统掉线几秒钟,数百万就能因为丢失的交易从用户的资产负债表中消失。由此可见,数据中心的安全稳定性对金融行业的重要性。

“这也是近年来企商发力做金融级数据中心的初衷——为众多金融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第三方托管服务,而不必选择既耗费资金又耗费时间、精力的自建机房”,企商在线董事长王熠先生在现场演讲中说到,“企商这18年来就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做好互联网基础运营的服务者,为处在互联网时代大展身手的各家企业提供最坚实的后盾。”

图为企商在线董事长王熠先生

晓月苑创新云计算基地作为企商在线在京投资的第四家数据中心,严格按照国际Tier3+标准打造,服务团队具有十多年的专业运维经验,不仅符合国际绿色节能数据中心的标准,且其高安全、高稳定性,完整的SLA保障,国际ISO2000以及ISO27001的双重认证也使其完全符合银监会对金融企业数据信息托管的要求。

除此之外,企商在线各自建机房的园区配套设施也是针对泛金融行业的需求规划实施的,除具备30B+D语音业务线路及中继设备,随时向用户提供相关语音业务、园区内的自有光纤管井资源,多条256X4芯光缆敷设预留,完美解决用户数据中心端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具备五大运营商多个预留业务端口的传输资源、数据中心楼宇顶部的卫星天线安装区域,支持金融级企业天地互备的应用需求。

作为金融企业用数据信息托管的首选,企商在线目前已服务过数以万计的企业用户,成熟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也赢得了越多越多金融企业用户的青睐,两地三中心的灾备部署能力,高达99.99%电力保障,数据中心内金融用户的专属VIP独立机房,无一不是以金融用户的需求为第一导向,力争给与金融用户最大的安全保障。

据悉,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将数据信息托管在第三方的证券企业选择的就是企商在线,由于银监会的严格要求,过去众多证券企业无一例外都选择了自建机房。随着第三方托管机构软硬件设施的不断加强,显然,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泛金融企业选择高可靠的第三方进行托管服务。2017,互金企业将在合规发展的路上迎来行业新一轮的洗牌,也许,选择值得信任的托管方是保持高效快速发展实现弯道超车的第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