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A5年会风采展示!图多预警,准备好充足流量!

 2017-01-16 17: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沉浸在年会的欢乐气氛中无法自拔~

今天才想起来还没有跟大家分享

火速带来了海量美图!

来来来~

看看我们大A5这个快乐(逗笔)的大家庭!!!

为了庆祝已经过去的2016,迎接2017,年会上,A5不少部门纷纷施展拳脚,一展风采!(前方高能,流量准备好了没!)

 

百花齐簇的大舞台!

来个近景,“聚势待发,谋远共赢”是对新一年的期待!

帅哥靓女主持人~

我们老大——图王发表讲话~

 

这是A5创业网别出心裁的一个节目——《小人舞》,是不是特别搞笑呐~

交易部节目《中国龙》,遗憾的是没有视频,每个少年简直灵活得不要不要的!

会议营销部门竟然有位唱歌如此好听的美女!小编我居然才知道!

 

点拓部门的美女个个都是大长腿!把现场氛围再次推向高潮!

 

……知道微信部在表演什么嘛。广!播!体!操!没错,都是一些灵活得“胖纸”!

 

一团网在进行比武!虽然说君子动口不动手,但经常坐办公室怎么能不活动活动筋骨呢~

 

百狐科技带来了歌曲对唱!配合得是相当默契,当然啦,歌也是唱的非常好听!

小编不禁感叹A5怎么这么多多才多艺人士!

好了,这是我们域名组给大家带来的肚皮舞!那个,有想要视频的朋友请迅速联系域名经纪人!绝对精彩!简直亮翻全场!当时大家可都是纷纷拿着手机在拍摄喔!

除了有表演外,我们还有颁奖仪式,来表扬那些过去一年里表现优秀的同事!

 

祝愿A5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