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 智能电视如何看两人定情之作?

 2017-01-17 15:08  来源: 欧联华文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唐嫣生日之际和罗晋同时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这份传了五年多的绯闻终于也算是修成正果,一时间唐嫣成为了微博热搜第一,风头无两,而唐嫣主演的电视剧也必然掀起新一轮的追剧热,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个电视软件可以直接观看唐嫣主演的热门剧。

时下最热的《锦绣未央》就是唐嫣主演的电视剧,这部剧是和罗晋第四次合作,也是通过这部剧正式确立了和罗晋的恋人关系。

除此之外其中《夏家三千金》播放收视率夺得安徽卫视当年收视冠军,正式这部剧让唐嫣正式成为国内一线小花旦行列。

《爱情睡醒了》采用的是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此剧播放期间唐嫣和邱泽的恋情绯闻被炒的沸沸扬扬,让此剧变得看点十足。

《轩辕剑之天之痕》中唐嫣饰演的是一个外表孤傲,但是内心温暖的魔女宁珂,这部剧也是唐嫣和胡歌合作的第N部作品,两人扑朔迷离的关系也让这部剧平添几分看点。

《X女特工》期间,是唐嫣邱泽那场分手撕×大戏的集中爆发点。

正在合作拍摄《X女特工》的罗晋唐嫣传出了绯闻,因为他对该剧女主角照顾得无微不至

而《克拉恋人》则可以算是促成罗晋和唐嫣在一起的最重要的一部作品,两人剧中感情甜的不要不要的,剧外传闻还去见了双方家长。

智能电视用户可以先安装沙发管家,通过沙发管家客户端搜索下载“电视猫”,就可以轻松观看唐嫣主演的剧,而且都是整理好的~

点击获取沙发管家安装包》》

电视猫首页

如果想要看到唐嫣主演的热门剧,只需要点击锦绣未央海报。

进入后选择左侧演员导演,找到唐嫣,点击就可以看到唐嫣主演的电视剧了~

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列表,其中很多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电视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