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主机屋最新活动:注册就免费送域名

 2017-01-18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春节,主机屋(zhujiwu.com)又一次面向广大用户,送出一大波的福利。这一次,我们为大家带来了.xyz域名的大放送活动。

据悉,.xyz域名定位于下一代互联网使用者的首选后缀,其注册量即将达到650万,终端应用已遍布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所以,值此机会,入手一个.xyz域名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参与方式:

第一,新用户享受免费获得.xyz域名。

针对本次活动,自1月18日至2月1日,凡是在主机屋官网上进行注册并关注官方微信的用户,在官方微信中发送“免费获取.xyz域名优惠券”字样,系统将自动返送现金券至个人账户,新用户可凭此券免费获得属于自己的.xyz域名。

活动入口:www.zhujiwu.com

第二,老用户如何享受域名福利?

本次域名优惠,面向主机屋老用户提供了“2元畅购.xyz域名”活动。只需在主机屋官网直接进行购买,仅支付2元就能获得您专属的.xyz域名。

此次的域名赠送活动,是继免费空间,免费云主机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主机屋作为国内最大的免费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在这条道路上已经为数以百万计的网民提供了优质的免费服务,在今后的岁月,主机屋将会继续不遗余力的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