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3声母域名依然吃香 xtw.com、jqg.com六位数结拍!

 2017-01-18 16: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1月17日消息,昨日米市传来不少交易的好消息,像双拼域名changsu.com(畅速)、yangmei.com(杨梅)、yangtao.com(杨桃)、nanjing.com(南京),等等。同时,在昨晚的一场拍卖会中,还有两个3声母域名结拍了,它们就是xtw.com和jqg.com。

域名xtw.com注册于2000年,结拍价为36.2万元。因为域名以字母“w”结尾,品相上佳,有“仙桃网、旭腾网、秀团网、信托网、夏天网”等诸多含义,终端应用范围较广,也能直接对应中国信托网、中国系统网、湘潭网等众多终端平台,域名应用价值较为突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如今域名市场的低迷,对于3声母域名行情也有不小影响。像域名xtw.com此前曾以45.5万元结拍,如今域名结拍价不升反降,下跌了近10万,也是令人感慨。目前域名尚未变更持有人信息,是否正式成交还有待观察。

域名jqg.com同样注册于2000年,结拍价为26万元,域名有“金钱龟、机器狗、金钱柜”等含义,尤为适合搭建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查询相关交易记录发现,大佬向南也曾经手过jqg.com,该域名在交易市场中还是比较吃香的。

如今年关将至,米市整体萎靡,大环境下,3声母.com域名行情普遍在27万元左右,相较于往年高峰期时是有不小下滑。不过3声母域名本身字符简单,组合含义丰富,在投资和建站应用上都属于不错的选择,往往在各大拍卖会上也是最受关注的品种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