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选择美国Dudrop虚拟主机技巧以及不同方案之间的区别

 2017-01-19 15:5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不同的用户在选择Dudrop虚拟主机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项目需要再来选择不同的虚拟主机方案,有的可能只需要单站点,有的可能需要多站点甚至不限制站点数量的降低平均站点成本,有的可能需要Linux系统或者必须要使用Windows系统环境才可以安装网站环境的。如果我们有可能的去选择Dudrop(www.dudrop.com)虚拟主机的用户,尤其是新手站长我们可能会不是很明白不同主机方案的区别,以及我们需要哪种方案。

在这篇文章中,老蒋就Dudrop虚拟主机选择过程中,不同的方案之间的区别和选择建议做一个指导和建议,希望能对新手用户有所帮助,至少我们可以选择主机建站时候是我们最优的成本。

第一、 Dudrop虚拟主机系统对比

图片1

Dudrop虚拟主机系统对比

Dudrop虚拟主机有Linux和Windows系统的主机,一般我们根据自己程序的语言选择系统,如果我们是PHP+MYSQL语言的程序,建议选择LINXU系统的共享主机,如果是ASP或者ASP.NET语言的程序,那我们就要选择Windows系统的主机。

第二、虚拟主机方案的选择

图片2

每个虚拟主机方案还有3个不同的配置方案,分别是Basic、Professional、Enterprise。我们可以从上图中看到区别,这里我直接了当的各位新手用户的区别,如果我们是单站点网站就选择BASIC方案,如果是多站点就选择后面2个,这样可以降低平均站点成本。如果我们需要独立IP地址的主机,那就选择Enterprise方案。

第三、使用半价优惠码

我们在购买Dudrop虚拟主机方案年付机器的时候,可以使用Dudrop2015优惠码享受半价折扣活动。

图片3

看到上图,老蒋使用优惠码之后原来47.88美元的BASIC年付方案只需要23.94美元,一百多元购买一年单站点主机还是比较划算的。

第四、Dudrop主机建站建议

如果我们用Dudrop虚拟主机 建站,建议如果是PHP+MYSQL一定要选择LINUX主机系统,这样兼容性更好一些。虽然WINDOWS系统主机也支持PHP环境的,但是兼容性并不是很好,就好比我们建站用到的WORDPRESS程序,LINUX系统是最佳兼容。我们可以看到当前Dudrop中文专题网站是架设在这款主机中的,目前还没有使用CDN加速,从PING速度看并不是非常的优秀,但是体验速度还是可以的。

如果我们用来做外贸网站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用来中文网站速度不够理想,可以用加速乐、百度云加速等免费CDN加速工具,这样速度会有很大的提高。这不因为我为了体现真实的Dudrop主机,所以没有加载CDN加速,要不不够真实。

官网地址:

有任何疑问,可工单向我们咨询。

Dudrop Sales Tea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