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今年水果域名大放光彩 “杨桃”“杨梅”双双成交

 2017-01-19 17:4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1月17日消息,你吃过最贵的水果是什么?小编仔细想想,可能就是圣诞节的苹果吧...不说节假日,就是平时,水果的价格也是贵的要死,毕竟现在人们都开始注重养生,喜欢瓜果生疏,水果市场潜力大好。这不,今天小编又得知一个大消息,两枚精品“水果”交易啦!昨天晚上投资人悟空在朋友圈爆料,喝茶时买了两个米,分别是yangtao.com(杨桃)和yangmei.com(杨梅),这两个“水果”能值多少呢?

小编还记得,1月5号的时候,“杨桃”双拼yangtao.com曾以57万元结拍,这才没过多久,再次和“杨梅”打包交易,价格肯定不会低。而且此次交易的卖方是投资人木星,据悉其手中还有一个价值七位数以上的水果双拼chengzi.com(橙子),这样的精品大佬也是不舍得出售!

双拼域名yangtao.com和yangmei.com可是说是一对“好伙伴”,此前这两枚域名就曾被某家公司一起打包收购,此次又一起交易,可见其“缘分”不浅。这两枚域名含义简单,指向性强,搭建水果、小说、图书读物等平台都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投资人悟空还晒出了其名下其他3枚水果双拼,有“香蕉”xiangjiao.com、“柠檬”ningmeng.com和“桔子”juzi.com。据悉,这几枚双拼是他2015年陆续拿下的,斥资数百万元。他自我调侃称“我是水果大王”,手中拿着这么多枚精品,“水果之王”确实当之无愧啊!

2017以来,双拼可谓是大放异彩,近来表现很强势!

交易和建站的消息几乎被双拼霸占,有najing.com(南京)、changsu.com(畅速)、liju.com(丽居)、yuezhan.com(约战)、chongzi.com(虫子)、yizhuang.com(一桩)、tuixiu.com(退休)、weitao.com(微淘)、yingdan.com(硬蛋)等。

双拼向来被投资人和终端看中,还被称为是“三年不开仓,开仓吃三年”的品种,可见,一枚拥有好含义的双拼绝对价值不菲。尤其是今年以来,双拼在米市开了一个好头,不少投资人都看好双拼的发展趋势,认为双拼是价值投资、终端投资的好选择!相信接下来的米市中,双拼会更加“卖力”,展现自我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