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快跑者 一站式解决跑腿配送难题!

 2017-01-19 15: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火热的三大O2O餐饮平台,为移动互联网用户逐步培养起了用手机点餐的习惯。同城配送作为与之紧密相关的行业,也随着崛起,引来了爆发式的发展态势,数不清的跑腿公司在一夜之间拔地而起。作为专门提供跑腿管理工具的快跑者,也因此成了跑腿公司的香饽饽。

由成都零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快跑者跑腿配送管理系统,有管理员端、商户端、配送员端三个部分组成,根据工作地点和性质的不同,配送员端和商户端均为手机移动端口,方便配送员和商户随身携带。管理员web端主要用于配送团队管理者在后台对整个团队的运转进行把控,及时沟通商家和配送员,合理派放跑腿订单,确保团队配送进度,以及查看订单和配送员业绩等情况;商户移动端APP主要便于商户在店内来订单时,随时一键派发给指定配送员或者配送池,让配送员及时接单送单;快跑者配送员移动端手机APP则是提供到跑腿员的工具,他们在上面接单抢单。

作为跑腿公司适用的系统工具,快跑者跑腿管理配送系统拥有不少亮眼的特色功能。例如配送的实时追踪功能,后台行走路径大屏幕地图追踪,实时监控配送员的位置,方便管理员进行订单调度;订单分配合理,配送员App响铃,配送池中订单自由分抢,也可向配送员定向转订单,订单经手全纪录;配送员接单以后系统自动的配送员路程规划,每次接单成功后,系统会根据订单的送达地址,为每位配送员推荐最佳配送路线规划图,同一时段配送员可以多次抢单,配送员可根据接单的先后顺序选择派送,每个订单都会有独立的路线规划。

总之,快跑者跑腿配送管理系统,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能最大可能帮跑腿配送团队提高订单顺派的转化率,有效降低跑腿成本。快跑者自上线以来,一直备受跑腿行业的关注,目前已经累积服务了全国上万多家跑腿公司,日均订单也成爆炸式增长。

有目共睹,同城配送最后三公里的角逐异常激烈,作为快跑者跑腿配送管理系统的研发团队,成都零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把更多的心思花在产品的打磨上,来强化服务跑腿公司的工具属性,最终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同城配送调度管理系统供应商快跑者公众号:keloop

快跑者配送系统官方网站:www.keloop.com

快跑者微信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