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豌豆荚推荐新闻类app,全面掌控特朗普就职典礼动态

 2017-01-20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美媒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1月20日举行就职典礼,正式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届时将有近百万民众前往就职典礼现场观看这场四年一次的盛事,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妻子、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前总统乔治·W·布什等人将出席就职典礼。

作为历任总统上任时的传统,新总统将在就职演讲中对任期内的财政、银行、贸易和外交等方面进行简述和展望,备受全球关注。因此,阿里移动旗下应用商店豌豆荚为各位关心时政的网友们推荐了一些一些新闻类app,可以实时关注了解最新资讯。

USA Today(今日美国)

据悉,USA Today将会在国会大厦、国家广场和巡游路线沿途安装多台全景运动相机进行360度全景直播。观众们可以通过设置在美国国会大厦、国家大厅和就职游行路线上的多个摄像头来观看整场宣誓就职活动。

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是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客户端,优质高效的新闻资源是其最大的优势。不仅覆盖了各类型新闻资讯,还提供了央视特色栏目新闻,对新闻进行实时推送。

凤凰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依托凤凰卫视、凤凰网独家新闻资讯优势,每天24小时精心呈现全方位新闻讯息,除此以外,凤凰新闻以独到的新闻视角和观点,为不少网友所喜爱。

ZAKER新闻

ZAKER是一个互动分享和个性化定制的移动阅读平台。它将资讯、微博、报纸、杂志、图片等众多内容,按照用户意愿聚合到一起,实现深度个性化定制。它还有强大的互动分享功能和最TOP的话题社区,可以让网友尽情探讨美国总统就职那些事儿。

累计用户超过5亿的豌豆荚拥有业内最全的应用数据库,收入超过260万款应用和游戏,并具备强悍的优质内容挖掘能力。12月20日,豌豆荚正式发布内容分发战略,在大数据引擎+内容创新之下,将内容精准推送给目标用户。想了解特朗普就职概况,不妨打开豌豆荚下载更多的新闻类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