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美图秀秀在twitter上火了 快播“回归”?

 2017-01-21 16: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李彦宏妻子马东敏:让百度从大走向伟大 


1月20日消息,今天李彦宏妻子马东敏参加百度总监会发表的讲话曝光,马东敏在总监会上称:“中国的网民仍然对百度有着厚爱和希望。我希望我们反思过去,沉淀优秀,大家一起努力,让百度从大走向伟大!”

上周,百度除任命陆奇担任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外,还任命李彦宏妻子马东敏为CEO特别助理,加入总监会,负责百度的投资、人力、财务。

有外界评论称,李彦宏此举是彻底放权给陆奇和马东敏两人,前者掌管百度业务部门,后者掌管职能部门。

2.这份互联网安全报告会让马化腾焦虑 但同时也会转发朋友圈并点个赞 


马化腾曾说,安全业务再小的成绩,他都会转发朋友圈。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腾讯安全刚发布的2016年度互联网安全报告,马化腾看完之后心忧安全事件频发、甚至焦虑之余,又要为安全大数据的积累点个赞了。

从腾讯发布的这份互联网安全报告中可以看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以及对经济生活的全面渗透,病毒、木马、网络诈骗等风险不断增加。2016年新发现PC病毒数相比2012年增加了67%,感染手机病毒的用户也逐月攀升,2016年12月到达顶峰,比1月增加了81%。

3.美图秀秀在twitter上火了 却被《连线》怀疑泄露数据...... 


“各种数据分析和追踪的安装包被放在了App里,我数到的就至少有6种,除非你要拿去卖,不然不会这么多。”

“美不过三秒”,美图秀秀刷屏推特没多久,《连线》发布了一则报道h指出美图在泄露用户数据,提醒用户小心。

你们可能都没注意到,美图秀秀的新功能“手绘相机”在中国推出有一周了,卖点是把你的自拍P得宛如古装剧女主,温婉、梦幻再加上一股华丽丽的中国风。一秒钟变美变萌,这对一开始就享受美图免费服务的中国用户来说已经没有太多新鲜感,但这一手拿到外国友人那,却产生了犹如prisma当年的谜之冲击波。

4.快播发澄清声明:“回归”传言不实 未发布新版快播播放器 


1月20日消息,快播科技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作为唯一拥有“快播”商标及品牌所有权的企业,近期未曾发布任何“快播播放器”新版本,AppStore至今也未曾上线过快播官方版本。

快播科技称,近期网络上出现《快播正式回归》等系列文章,内容严重失实,严重侵犯快播科技合法权益。相关文章宣称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在AppStore和各大Windows应用商店发布了“快播播放器5.0”,并强势捆绑多款游戏软件、强制弹出广告等。

5.微信线下支付份额超越支付宝 社交助了一臂之力 


在第三方线上支付交易领域,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是国内最早一批踏进这个空白市场的开荒者之一,同样也是在那一批互联网金融企业里面做得最成功的一家。腾讯作为后起之秀,虽然一开始在面对着支付宝这个金融帝国时也针对性地推出了网购平台和第三方金融管理平台,但当时阿里巴巴已经占据了线上支付的绝大部分份额,多年来一直没有哪款产品能够撼动支付宝的地位。

6.史玉柱早年创业失败背负巨额债务上电视 观众建议亮了 

1989年,史玉柱凭所借4000元钱正式涉足IT产业,随后成立巨人集团。

在90年代初,中国的国家叙事延续了鸦片战争后郑观应、梁启超等人的实业救国的思想。在他们看来,商人的重要责任不在于谋取利润,而是通过其所企业带动整个国家经济的发展,为国家积蓄实力。

实业救国论赋予商人责任,做到义与利的统一,当时的西装男史玉柱正符合这种期待。

7.滴滴为什么越来越贵?分享经济的连续创业者给出这样一个答案 


作为曾经的专车行业从业者,我认为造成现在这种状况的根本原因是滴滴的派单逻辑存在问题,导致其引导了司机的故意加价和接单速度慢。

你也许注意到这个界面,打车的时候,界面默认在加价的选项上(而且加价还不少!),用户可以选择加不同的价格,而平台会告诉你加不同价格的接单可能性,如果加一次没被接单,可以调整加价再次叫车。

8.用前置仓模式实现2小时生鲜配送 每日生鲜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生鲜这个万亿市场,离跑出独角兽还有多远

生鲜电商每日优鲜今日宣布完成 1 亿美元的 C 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和浙商创投旗下管理基金领投,腾讯、韩国 KTB、远翼、华创资本跟投,易凯资本担任财务顾问,其中腾讯已连续3轮投资每日优鲜。据悉,此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对上游供应链生态体系以及社区冷链网络的投入。

每日优鲜是一家通过冷链配送将生鲜产品从原产地送到客户家中的生鲜移动电商。每日生鲜要解决的是生鲜行业存在的损耗严重、产品非标准化、冷链物流成本居高不下以及高频低价等问题。针对这些痛点,每日生鲜采用“前置仓模式”解决。

9.淘宝重磅升级假货规则 新增“三振出局”制! 


淘宝网进一步调整出售假冒商品相关规则,新增“三振出局”规则,此次规则变更将于2017年2月21日正式生效。

1月20日消息,淘宝网发布《淘宝网出售假冒商品相关规则及实施细则变更公示通知》,进一步调整出售假冒商品相关规则,新增“三振出局”规则,此次规则变更将于2017年2月21日正式生效。

根据变更后的《淘宝规则》,第五十条“出售假冒商品”新增了淘宝网针对出售假冒、盗版商品实行“三振出局”制的内容。而所谓的“三振出局”制,是指卖家每次出售假冒、盗版商品的行为记为一次,若同一卖家出售假冒、盗版商品的次数累计达三次的,则将被永久查封账户。

10.春节前后你的店铺要如何维护?这些你需要知道

时光如白驹过隙,丙申年猴年转瞬即逝,丁酉年鸡年马上来临。蓦然回首,2016年虽万千感慨,但也收获颇丰,收拾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中国的农历春节对于广大淘宝卖家是一个很敏感的时间段。在这期间淘宝卖家们会面临如下的一系列问题:

1、春节前后10天左右快递会停止收单,快递问题要如何处理;

2、春节期间店铺转化率普遍偏低,要如何维护;

3、直通车要不要继续推广;

4、春节期间宝贝的关键词排名变化会比较敏感,要如何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