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更新失败导致无法开机怎么办?

 2017-01-22 14:37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in10时常推送更新补丁,很多用户都采用默认自动安装的方式来更新补丁,但有时候也会遇到更新失败的问题,此时出现win10更新失败无法开机问题非常常见,那么遇到win10更新失败无法开机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看具体解决方法。   方法/如下:  1、长按电源键强制关机并重启开机三次及以上时,将自动进入re界面,如图所示:  

  2、从打开的re界面中,依次选择“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回退到以前的版本”,如图所示:  

  3、此时将显示“退回到以前的版本”界面,直接点击回退到以前的版本,即可进入win10版本回退恢复模式,如图所示:

  4、最后电脑将自动重启并进入“回退到以前版本windows”的操作,在此只需要耐心等待一会,就会出现win10登录画面啦,如图所示:  

  总结:以上便是win10更新失败无法开机的具体解决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