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在美育助力圆梦 美德威鼎力支持少年圆梦

 2017-01-22 16: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月19日开年伊始,美德威助力爱在美育贫困艺术特长生圆梦公益活动,在北京如期举行启动大会,“爱在美育,助力圆梦”牵手贫困特长生公益活动由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共同主办,六小龄童、萨顶顶、李春波受聘担任项目的爱心公益大使。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黄炜主持,美德威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也向有着音乐梦想的少年们,提供了价值百万的多款美德威精品乐器。

爱在美育 圆梦进行时

“爱在美育”系列公益活动旨在为解决贫困地区的美育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为贫困儿童实现艺术梦想搭建公益平台。通过在贫困地区捐建“爱心美育教室”的方式,集合名人明星及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为项目提供保障。

“爱在美育,助力圆梦”牵手贫困特长生公益活动作为“春蕾计划”的有益补充,将跟随“春蕾午餐”的脚步,每建成一所“春蕾厨房”,将配套落地一间“爱心美育教室”,让孩子们在解决吃饭穿衣问题的同时,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贫困地区青少年的美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爱在美育 助力圆梦”公益活动启动会当天,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著名音乐人李春波、著名国际音乐人萨顶顶纷纷表示出对于青少年艺术、音乐教育的关注,并愿意为青少年艺术音乐教育的发展而做努力,这次担任爱心公益大使,更愿意身体力行为贫困地区的艺术教育尤其是音乐教育努力,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领略音乐的魅力,让更多的少年能够圆梦。

美德威鼎力相助 成就更多音乐梦想

美德威一直以成就更多音乐梦想为目标,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和幸福,让更多的人能够体会到学习音乐的快乐,为更多的人提供优质的乐器产品,去实现更多人的音乐梦想。

美德威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协办方之一,将向充满梦想、热爱音乐的贫困特长生孩子提供价值百万的精品乐器,让他们能够继续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给他们带来梦想实现的希望!

美德威作为国内知名的乐器品牌,相信公益的力量,相信梦想的力量,也相信在美德威的努力下,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