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湖北自媒体联盟勇闯天涯黄石行

 2017-01-23 16: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媒体已经成为一个职业,作为自媒体人不能固步自封闭门造车,出去走一走可能会有更好的灵感。1月5日在湖北自媒体联盟的组织下,27位武汉地区为主的自媒体人走入了黄石。

黄石有什么特产?黄石港饼、松花皮蛋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当然现在互联网发展迅速、电商已经成为生活必需,各地特产在互联网上已经应有尽有。特产已经吸引不到我们,吸引我们的是什么?

1月5日武汉下着雨,天有点冷。这也印证了我们此行目的:勇闯天涯。

是否有点感觉了,没错。我们此行就是去华润雪花啤酒(黄石)有限公司,雪花啤酒在湖北有四大啤酒厂,分别在武汉、黄石、天门和宜昌。在恶劣天气下,27位自媒体真爱粉黄石参观了啤酒工厂。

提起啤酒,大家想到的是夏天那种清凉的感觉,其实根据工作人员的介绍我们知道最适合的温度是12度左右。

提起啤酒,大家想到的是啤酒肚,其实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大家暴饮暴食造成的。

提起啤酒,大家想到的是痛风,痛风是一种尿酸代谢失调引起的疾病,啤酒说这个锅我不背。

听说守护袁昆去了黄石雪花啤酒公司,微信上有湖北的朋友说道:好怀念行吟阁的味道。但现在最爱的还是雪花。

作为好酒之人,从小也喜欢喝啤酒,当然也有醉过连续几个月不敢喝酒的经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的记忆里没有行吟阁,没有青岛啤酒、没有燕京啤酒。好像大家都在喝雪花勇闯天涯。

相信这张图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勇闯天涯的勇气、执着。作为一个创业者,我们不知道前面是怎样的路,但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所以守护袁昆看到勇闯天涯真的很有感觉,从那时起,不是雪花勇闯天涯不想喝。

好的产品永远是第一要素,雪花啤酒已经做到了,勇闯天涯也做好了营销。互联网发展迅速,为了更好的适应互联网的营销节奏,华润雪花啤酒武汉有限公司联合湖北自媒体联盟组织了这次勇闯天涯黄石行,未来又一强大的传统企业将走上互联网的舞台。

作为半个自媒体人,守护袁昆也一直关注着自媒体的发展,自媒体作为现在流行的创业者,勇闯天涯,我们正在路上。

文/守护袁昆,专注企业网络营销、SEO优化、微电商、自媒体,想了解更多请百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