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微信公众号营销——学会借力,事半功倍

 2017-01-24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公众号营销不算是什么新鲜话题,不论微商电商,还是线下实体,都已经看到了微信公众号营销的潜力,纷纷选择涉足这个领域。然而,微信公众号营销算是一个新兴领域,这些盲目进入的新手要摸透这个市场需要很长时间,如何在能做好微信公众号营销,只有学会借力,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学会蹭热度

热点事件,爆点新闻都可以瞬间抓住人们的眼球,学会蹭热度,也能大大提高你的曝光量。如里约奥运会爆红的“洪荒之力”,热点一出,各种营销都纷纷用上了“洪荒之力”这个词,“小李子”捧得奥斯卡,各种相关的营销文案又纷纷推出,不仅网友觉得新奇有意思,也容易被人记住,达到很好的效果。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时政新闻”“灾难新闻”“负面新闻”的热度,想蹭要谨慎,因为运用不当,不仅增加不了关注度,还会被人诟病。

懂得傍大牌

大牌各行业都有,学会傍大牌,也能获得很好的营销效果。这里的傍大牌,其实就是学习借鉴,同行业的大牌如何营销,对你的营销行为绝对具有指导意义。毕竟他们都是经过了几番磨炼,才摸索出来的一些路子,拿过来学习借鉴,无疑就让你少走了很多弯路。

这里借鉴别人的方式,并不是全盘照抄,也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调整,毕竟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找个好助手

说到助手,很多人都不清楚什么是好的助手。这里要推荐的是一款好用的营销助手软件——迅蟒自媒体助手。

迅蟒自媒体助手,帮助轻松挑选推广公众号,后台数据一目了然,绝无作假可能,还可以在线远程控制查看后台数据,省去了找号的繁琐过程,节省公众号主找号和鉴定号的时间成本。

广告主直接和公众号主商谈价格,直接在线聊天,在线远程,没有第三方介入,没有恶意加价,帮你节省投放广告的金钱成本。

担保交易模式,成单之后交易金暂存第三方安全账户,订单执行完成,钱款再继续流通,防止骗子趁虚而入,保障了整个交易的安全,让广告主投得放心,公众号主接得安心。

微信公众号营销,学会借力,营销才能事半功倍,上面说的方式,不妨一试。

迅蟒自媒体助手官方网站:www.xunmang.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