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客利用贴吧引流日吸女性粉200+教程

 2017-01-25 22:3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这个方式是我在2016年夏天玩过的一个套路,一天引流100位年龄在18~24岁女性粉没有一点难度。在这个方式操作下,平均投资在每天1~2元。

前期准备:

1、正常的贴吧号(对等级没有要求)

2、贴吧*(晨哥用的是弥音)

3、引流素材。

思路:

首先,讲一下这个方法的思路。也就是为什么别人愿意主动来加我?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给对方一个加自己的理由,那么这里的理由晨哥选择的是P图教程。

现在的人吃饭都得让手机先吃,拍照5分钟修图却要花上2小时。可见大家对修图这项技能的需求度,尤其是女性。

所以,这个时候在贴吧分享修图教程能够吸引别人回复自己的帖子。

用户会问你很多问题,比如:楼主你用的什么软件、楼主你有没有素材、楼主你能不能帮我修一张图,等等问题。这个时候,针对这些用户需求就可以把她们全部引到个人微信号上面来。

这个对于淘宝客是非常有利的,现在的淘宝客用红包都能难获得别人的信任。但是如果你能教她一项技能,她都会把你当老师对待。简直就是零成本快速建立信任的最好方式。

具体的操作步骤,晨哥不想讲太多,因为只要给你看一下我的案例,可以加我微信86444589领取,你就会全部明白。比我用文字形式打出来方便多了。

在这里我想讲3个很关键的注意点:

1、如何控制成本?

我们都知道在贴吧发完帖子之后如果不顶帖的话,很快帖子就会沉入大海。这个时候贴吧顶帖机是很必要的存在,不可能用人工去顶帖的。

刚开始做的时候,我一天的成本在10元左右,也就是每天我都会买10块钱的顶帖账号来顶。但是,后来发现如果在动态VPS上面顶帖的话一天的成本也就1元钱,而且我也只需要一直顶那5个帖子。

2、发帖素材去哪找?

这个我就不卖关子了,可以直接去晨哥的2个微博去拿,相信一定会节省你很多时间。微博名:MIX调色、PicsArt作图教程。

3、去哪些贴吧发帖?

同样的直接告诉大家,你们可以去:VSCO、女头、女图、Picsart,这些吧去发帖。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这种帖子不像营销帖子,被删的几率可以说很小很小。

综上,通过这种方式引流过来的可以建立一个群教她们如何P图,这对于做精细化淘宝来说是不仅成本低,而且效果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