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西部数码启动2017年度.com域名注册优惠

 2017-02-04 11:16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二十世纪50年互联网诞生以来,还没有一个域名像.com域名一样在全球有着如此深远的影响力。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com域名已为全球数亿的用户提供着服务,地位无可撼动。国内领先的域名注册服务商西部数码(west.cn)于1月16日,启动了2017年度.com域名注册优惠活动,优惠幅度达20元。

关于.COM域名

全球通用国际顶级域名.com,代表有company的意思,在网络上具有良好的信誉。据悉,从1985年第一个.com域名诞生至今,.com域名已经拥有了全球超过1亿多个注册量,达到126,097,741,占全球域名总数的40%左右,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注册量最大,影响力最深的国际顶级域名。

.COM域名的重要性

除了注册量巨大,.com域名的建站使用率也极高。数百万家企业建立了以.com为后缀的网站,以此开拓自己的在线业务,全球最知名的企业也几乎都是.com域名的忠实用户。如今,.com网站每天的访问量达到万亿次。毫不夸张的话,.com域名俨然就是互联网的代名词。

.com域名注册量极大,运用范围广泛,在全球是当之无愧的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价值的域名后缀。您平时所见、所用的最多的网站,均在使用.COM域名。比如:qq.com、163.com、weibo.com、iqiyi.com……

现在,为了进一步降低用户注册使用.com域名的成本,国内领先的域名注册服务平台西部数码推出了新会员福利:只要注册成为西部数码的新会员,就可享受到20元的.com域名代金券优惠,注册.COM域名时将享受搞到36%的优惠!

此举对于想要进一步挖掘.com资源的客户来说,无疑将是一大利好,将大大减少其注册和使用.com域名的成本;同时也将带来新一轮.com域名抢注浪潮。

如何享受.com域名优惠?

步凑:注册成为会员->实名验证->领取优惠码->注册.COM域名

活动咨询:400-6118-263

活动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