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派单广告的途径和优劣分析

 2017-02-08 13: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投放微信公众号广告,最重要的一环就是。那么作为一个合格的广告主,都有哪些投放途径?都各有什么优缺点呢?

中介

微信公众号广告中介,是非常方便的找号方式,可能也是目前为止使用最多的方式。广告主提出要求,广告中介按照要求筛选,筛选出的公众号再提交给广告主自行挑选,省去了广告主自己找号的麻烦。但是,通过中介找号,广告主并不能直接与号主沟通,各种信息都是不透明的,可能会给投放带来风险,另外中介也会在中间大肆加价,当做推介公众号的中介费,而一旦投放广告出现问题,中介也会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搜狗微信搜

很多广告主最初的找号方法,应该就是在搜狗微信页面进行分类查看。这种方式一般都是新手用得比较多,通过查看一些阅读比较高的文章,来反查找到公众号主,再加关注留言,等公众号主回复。一般这样做效率非常低,有些质量号的号,后台回复非常多,号主可能看不到你留下的商务合作信息,即使看到了,号主也可能因为太繁琐,懒得和你联系,这样即使你广撒网,但是也收效甚微。

接单派单群

因为广告主和公众号主难以联系上,于是就诞生了接单派单群,让双方能及时获取广告的供需信息。这样的群在线上非常多,很多人在里面发布接单派单信息,成单率也比较可观。但是,一般情况下这些群里,个人广告主和号主的接单信息占大多数,派单信息很少,另外一大部分接单派单信息都是公众号广告中介伪装成个人发布的,兜着圈子又绕回中介手里去了,真是防不胜防。

其实说来说去,造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还是信息的不对等。很多微信公众号的信息都不能公开查看,广告主缺少直接和公众号主联系的途径,公众号特别是优质公众号变成了稀缺资源,一些人挟着这些稀缺资源漫天要价。

而迅蟒自媒体助手(www.xunmang.com)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壁垒。在开放的软件平台上,公众号主信息完全可以公开显示,后台数据,文章阅读量,UV比例都可以查看到,广告主找号更便利,辨别号的质量更快捷。搭载了在线聊天系统,可以实时沟通谈价格,通过聊天系统进行远程控制查看后台数据,打破了中介的模式,完全可以自主完成。最重要的一点,软件采取了类似淘宝的担保交易模式,既广告主下单发布广告,广告款暂存在第三方安全账户,系统提示钱款收到号主按照要求发布广告,约定的保留时间达到后,钱款才从安全账户转移给公众号主,交易才算完成。中间出现已打款但没有发布广告,或保留时间不足情况,订单执行不成功,钱款会原路退回。

以上介绍的这些途径各有优劣,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才能保证以后广告投放顺顺利利。

A5软件下载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增加到五次?这其实并不是好事

    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增加到五次?这其实并不是好事微信公众号官方一直在对微信公众号的功能进行改进、优化,最近也一直不断在推出新的功能,据可靠消息国内一些媒体公众号已经获得特批,公众号每日推送次数增加到了五次。消息一出,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这有可能颠覆目前公众号的运营模式,微信公众号的发声功能增强,传播效力增

  • 微信公众号派单广告文案策划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微信公众号派单接广告算是很正常的经营行为,然而粉丝对你发布广告的行为却不买账,一言不合就取消关注了。目前很多公众号主对接洽广告的类别、内容十分挑剔,就是怕粉丝看了反感,然后出现大量的取消关注。发个广告赚钱无可厚非,但是出现大量的掉粉就得不偿失了。那么很多人会问,怎么样做才能兼顾接广告和维护粉丝呢?其

  • 如何使用迅蟒自媒体助手完成微信公众号内容编辑

    迅蟒自媒体助手,可以帮你关注微信公众,微博,各大门户的实时热点,给你提供日常编辑所需要的素材,轻松搞定素材编辑工作。1.点击关注的公众号标签,使用手机微信进行扫码,即可进入并列出你关注的所有微信公众号(包括各种订阅号和服务号),你可以点击每个公众号名称前的黑色图标,设置这个公众号置底不再接受该公众号

  • 如何使用迅蟒自媒体营销助手?迅蟒助手功能介绍

    如何使用迅蟒自媒体营销助手?一、注册填写注册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会发送验证码到你填写的手机号码上。填写好验证码,昵称,密码,再次输入密码,点击注册按钮,就可以完成注册。二、登录填写刚才注册的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就是你的登录账号。然后填写密码,点击登录就可以开始使用本软件。三、首页1.显示你当

  • 微信派单其实也有一些捷径可以走

    微信派单有捷径?其实很多人天天辛苦地派单,不光要验证投放公众号的质量,还要跟踪广告投放的效果,找号,付广告款,亲力亲为。其实有时候走一些捷径,会让派单变得更容易。捷径一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微信运营交流群是个走捷径的好地方。一般微信运营交流群都是一些公众号运营者,会交流一些运营上的事情,同时也会分享一些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