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教你如何去掉小米电视系统中广告

 2017-02-08 15:29  来源: 欧联华文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先说明按照此方法操作后电视将不再享受升级和保修服务。

这是在我的小米电视3 60英寸测试成功的,别的型号应该也没问题。尝试的话自负后果哦!

先贴一张效果:可以看到广告已经不见了。当然开、关机广告也不会再出现。

首先第一步,在系统设置中允许安装位置来源的应用

第二步,安装kingroot和Disable-Service,我知道发了地址也会被删,所以请去网上搜索。下图是安装完的图标。

第三步,启动kingroot根据提示进行root,因为我已经root完了,所以不能放图了。

第四步,启动Disable-Service,也就是禁用服务图标的APP

最后一步,找到StandbyCover和TVPushService,进去后去掉所有打勾项,然后退出。

大功告成!重启电视,各种广告都没有了!

还可以发挥想象禁用其他服务去掉别的没用的服务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