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更新后迅雷软件老是崩溃如何解决?

 2017-02-09 14:49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用户都会使用迅雷下载工具,不过由于迅雷软件不兼容win10系统补丁,导致用户更新一些补丁后出现迅雷老是崩溃的情况,那么遇到win10更新后迅雷崩溃怎么办?接下来给大家介绍win10更新后迅雷老是崩溃的解决方法。 

原因分析: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Win10补丁KB3132372引起的,然而该款补丁并没有什么用,还会造成软件、浏览器等出现崩溃现象,所以我们只要将该款补丁卸载掉,即可解决该问题。  解决方法:  1、在列表中找到补丁:KB3132372,右击选择卸载,如下图所示: 

2、卸载KB3132372补丁后,再重新启动电脑,不过Windows Update会提醒用户安装该补丁,如果想要取消该提示可以关闭Windows Update服务。

  以上就是win10更新后迅雷老是崩溃的解决方法,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更新补丁引起的,只要将更新补丁卸载即可解决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10更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