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微信派单如何按照广告文案选择合适的投放公众号

 2017-02-14 15: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派单的广告主在选择投放公众号的时候,往往不太区分公众号类型,感觉粉丝数量足够,阅读量够,UV比例说的过去,男女比例符合要求,就盲目的投放了。其实从公众号的分类来看,不是只有男号女号地方号这样简单的分类的,所以投放的时候,也要好好考虑投放何种类型的公众号。

小说类文案

其实小说类文案是目前公众号广告做的最多的一类,文案内容是一部小说的节选,广官方是小说版权网站,粉丝通过阅读转化成网站的付费会员。这样一个转化链意味着,粉丝需要有阅读习惯,是那种喜欢闲暇时候看一些小说的。所以,选择投放的公众号,可以是一些定期更新长篇文字的公众号,如情感类、娱乐资讯类,这类公众号粉丝都有阅读长篇文字的习惯,所以对于小说通篇那么多文字并不会排除,反而会效果很好。绝对禁忌的是,小说不宜在视频类公众号内投放,视频类公众号的粉丝喜欢看的是多媒体形式的东西,单纯枯燥的文字一定不会有人感兴趣。

美容减肥类文案

这是一个带有明显性趋向的广告类型,女性是这类广告的主要受众,但是除了选择女号外,还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公众号呢?美容减肥类可以投放母婴类,因为可能有一些孕妇或者宝宝刚出生的妈妈,可能会有产后皮肤恢复和产后体型恢复的需求,而且需求量非常大。另外可以投放养生类的公众号,一般关注养生的也是女性居多,而且美容瘦身的信息和养生很相似,都是让人变得更健康更漂亮,有一样的目的性,所以广告效果不会差。而财经类、新闻资讯类的公众号就不太适合接美容减肥的广告文案,男性受众多不说,喜欢的资讯内容类型也完全不同,对于这种明显的广告文案可能会反感抵触。

理财金融类文案

这类一般都是一些金融机构的产品广告,会详细介绍一些理财产品的收益情况,或者一些好的投资方式。这类广告带有明显的男性趋向,也就是女性看到这类广告可能不感冒。另外理财金融类广告除了可以投放在财经资讯类的公众号上,还可以考虑选择流量大号,著名公众号,这类公众号的粉丝一般都比较稳定,对于推送的一些广告内容阅读量会比较好,有了好的阅读量就会有有一定数量的转化,广告效果就会比较明显。而这类广告不适合投放在IT类美食类母婴类,受众对广告内容不感兴趣,读了也并不会有转化。

如此细致的分类,是不是让很多广告主头疼呢?其实有了帮手,一切就会变得简单。推荐一款实用的小软件——迅蟒自媒体助手(www.xunmang.com),可以进行细致的公众号分类,根据广告主的需求搜索符合的要求的公众号,让你的选号工作事半功倍。以前是漫无目的的搜索,现在是轻轻松松的分类查看。别人还在为选号忙的焦头烂额,你的广告都已经早已经登上各大质量号的头条。

广告快人一步,赚钱也领先别人!还不下载体验?

迅蟒助手A5下载地址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