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你们玩互联网还在找代运营公司?

 2017-02-16 15:4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俗话说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涉足互联网都希望花少点钱让专业的人做,自己做好产品就ok了。守护袁昆以前也说过很多次代运营问题,对于企业来说应该引起重视。

今天在微博上@玉儿也乖 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新坑,微博新手勿入。内容主要是有所谓的微博代运营公司,1600块钱帮你做微博运营。

1600块看起来并不多,随意请个员工都要3000以上,还可以玩好微博?相信还是有不少朋友会上当受骗。这样的代运营你需要吗?

其实我们看到这样的信息都知道这是一种忽悠新手的方式,根本算不上代运营,对于企业来说更应该引起重视。

不管是互联网营销、还是电商,或者我们说的某个互联网平台,企业想涉足有两条路:1,老板自己干,学习网络营销方法,聚合自己的资源、专业技能,草根能干成你干不了?2,彻底放权让专业的人干,老板放权、管理不干扰,运营人员想干不好都难。

代运营能不能干好?守护袁昆相信真正帮助企业的代运营公司还是有,但绝对可遇不可求。毕竟大多数代运营公司都接了太多的客户,员工也更是良莠不齐。加上客户的需求也不同,做出的效果更难以保证。

企业老板觉得自己是老板,不该干营销运营的活。请的营销人员也没有彻底放权,事干不出来。两种方式都没有效果的时候请代运营公司是常态。

守护袁昆在以前的文章中多次提到了找代运营需要注意的问题,在这里不再多说。对于企业来说,前期找代运营公司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代运营公司的主要工作还是教会企业员工做好互联网营销,也就是让企业员工入门而已。

中小企业想玩好互联网,上面的两条路只能选一个。没有哪个企业不是老板、管理带头干起来的,对于大部分小企业来说,更是应该如何。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营销运营公司会营销方法我们去学习,有营销资源我们借助合作就好了,但对于企业来说,事还是需要自己干。

互联网营销需要投入时间和资金,但大多数觉得人力和财力投入过大。有收益一切都不是问题,赚不到钱,再少的投入也白投了。找到专业的人很重要,但是否适合我们的企业呢?还是要靠摸索。

文/守护袁昆,专注企业网络营销、SEO优化、微电商、自媒体,欢迎勾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代运营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