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变革2017——博为峰51Testing全面优化软件测试培训课程体

 2017-02-16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企业对于移动APP测试人才的需求正在不断加大。同时,接口测试能力、敏捷测试流程的掌握程度也逐渐成为企业考核人才的重要一环。

2017年鸡年春节刚刚过去,国内软件测试培训机构领导者——博为峰51Testing(股票代码:836392)对外宣布,将对现有的软件测试培训课程体系进行全面优化和升级,力争打造行业最前沿、最符合当前企业实际需求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助力学员更好、更快的掌握技能和高薪就业。

自2004年成立,博为峰51Testing一步一个脚印,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和发展,先后在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南京、西安、武汉、合肥、杭州成立了13个培训中心和1个招生中心,软件测试就业培训项目累计开班近500多期,为1500多家国内外合作企业输送了近30000余名软件测试人才,学员平均就业率高达99.5%,一直居于同业前列,数千名学员已晋升为测试总监、项目经理,成为中国软件测试领域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博为峰51Testing软件测试培训课程体系本轮优化的核心内容主要有4个:学员必须掌握的自动化测试课程提前;强化移动APP测试和接口测试课程;在实战项目中引入敏捷测试流程;学员找工作前的学习时间压缩到2个月左右。具体到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主要做了以下调整:

一、课程设置

学习第一阶段的编程语言课程加入python

学习第二阶段的项目实战加入独立的移动app测试课程,并将自动化测试课程提前到学习第二阶段,同时两个实战项目分别采用规范流程和敏捷流程,规范流程项目既包含手工测试也包含自动化测试

学习第三阶段的重点放在接口测试上

二、教学计划

为了保证学员找工作前的学习时间尽量压缩在2个月左右,本着高效、高质的理念,博为峰51Testing重新编制了新的教学计划,具体为:

预科课程一周3天课,6天课程预计持续2周

第一阶段课程为4+1(4天上课,1天自习),16天课预计持续4周

第二阶段课程为5+1(5天上课,1天自习),22天课预计持续4周

第三阶段课程为2(利用周末时间上课),8天课程持续4周

(注:前两个阶段课程学习期间,除了白天上课,学员还需要强制参加1-2个小时的晚自习,并完成该天课程内容的总结和整理,提交手写纸质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