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桔色APP:90后美女总裁如何让‘他趣们’沦为炮灰?

 2017-02-20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情趣用品市场的发展可谓尤为迅猛,从各类情趣App的不断涌现、参与购买人群的不断扩大不难看出,国内两性情趣类交易已呈现出一种强大的趋势,特别是不少90后也开始加入情趣类体验队伍中,他们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有想法、有见解,为推动国内情趣类行业发展起到了意想不到的作用。

日前,桔色App 90后美女总裁贾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两年前,他们开始决定做情趣类App的时候,就清晰的将桔色App定位为最真实的两性情趣交流社区。无论从内容呈现方式还是到实际使用体验较市面上其他情趣类产品有明显优势和特色。最重要的是,桔色App具有其他情趣类App(如他趣)所没有的。“如果让我概括桔色App具有吸引力的地方,可以有三个方面。一是用户真实性;二是内容审核;三是用户参与度。”贾总称

首先是用户真实性。根据桔色App负责人贾总介绍,在开发App之前,他们做了百余份调研,发现了市场上很多同类App问题是使用大量的虚拟用户,有平台请人发网图,也有低质用户盗图,纯粹是为了吸引新用户购买而做的;与这些不同,而桔色本身已经20年历史,服务超过7000万用户,所以桔色App不需要虚拟用户来作假。为了预防低质量用户,桔色App通过用户手机验证、三层内容审核等方式来筛选真实高质量的用户,其中500位情趣达人的审核标准更严格,甚至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来核对。

其次是桔色App在内容审核方面具有严苛的审核标准。桔色App提倡用户自主、自由发送内容,但发什么、怎么发,桔色App有明确的规章制度.“我们深知只有维护好社区的秩序,才会赢得更多用户的尊重和支持”桔色app负责人表示。通过建立严格的发表、举报、审核机制,桔色app用户能自觉找到对应版块发送符合要求的情趣类内容,而桔色app本身也会有365天*24小时专职审核团队人工实时审核+复审的审核机制,若发现疑似不良内容立即处理,避免了不良内容误导其他用户。

最后是桔色App用户参与度。作为最真实的两性情趣交流社区,桔色App提倡通过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有保障的购物流程和个性化的服务,来实现人与人之间真实的交互,不管您是否对两性了解、感兴趣,都能在桔色App找到所需服务和内容,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借助桔色App结识更多同类中人,这些人群包含时尚领袖、情趣专家等等拥有情趣主张的人气先锋,通过私密对话聊天,保证让您满载而归。情趣达人参与版本更新测试,新品体验,参与线下聚会和桔色年会等,都是为了提高用户的参与度。

目前,在情趣类App中 ,桔色App注册用户超过200万。其主打的社区动态,内容丰富,用户黏稠度极高,受到了各路青年男女的热爱和追捧。无论是知名的他趣还是春水堂,在用户真实性和自主性以及参与度上,都无法和桔色App相媲美!

别再犹豫,别再寻找,无论您是情趣新手还是“污力满满”的老司机,都可以在桔色App上释放真我,马上下载桔色App体验,一起和心爱的TA开启一段美好的探索之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