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2017年香港服务器价格解析评测

 2017-02-21 16:2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IDC行业稍有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很多企业进行门户网站或业务平台建设时,购买服务器的比较少,大多数人会租用服务器。其中香港服务器,凭借其免备案,速度快等优势,赢得很多企业的认可。香港服务器价格也随着成本的降低和国内服务商的竞争,变得更加便宜。那么现在香港服务器价格大概多少呢?买个香港服务器多少钱呢?

众所周知,网站服务器租用价格根据你选的配置优劣而表现出极大的差异。其中,内存、硬盘等参数具备较高的弹性,但带宽却成为区分香港服务器价格的重要的标准之一。因为香港国际带宽价格较昂贵,通常服务商会给用户分配2-3Mbps带宽。那么香港服务器价格到底怎样呢,我们提供以下几款销量较高的香港服务器作为参考。

更多型号:香港服务器

以上是目前较流行服务器配置,其中Xeon L5630系列服务器,搭配8G内存,1TB硬盘,5Mbps带宽,这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服务器之一。配置不算太高,1000-1500元/月算是比较合理的香港服务器价格,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大中型企业站点的日常需要。而且这几款服务器是放在香港顶级机房,线路稳定,全智能BGP自治网络,国内各地乃至海外访客均能实现高速网络连接。

更多型号:香港服务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