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资讯用户规模达6亿 ZAKER大力推进融媒体战略

 2017-02-21 18: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三方数据机构艾媒咨询发布了《2016-2017中国移动资讯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截至 2016年底,中国移动资讯用户规模已达6亿,在中国移动资讯平台白领群体满意度调查中,ZAKER位于中国移动资讯平台白领用户满意度首位。

深耕内容深广度 ZAKER获白领用户青睐

调查数据显示,ZAKER在白领用户群体中获得最高满意度,评分高达8.1分。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不同职业的用户群体对移动资讯平台的需求有所差异,而ZAKER在内容深广度上的优势和较为专业的阅读体验是其收获白领用户好评的关键。

优势互补 ZAKER大力推动“区域融媒体”战略

2015年,ZAKER启动“区域融媒体“战略,推进与城市主流传统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通过优势互补打造资讯、社区、生活服务一体化的ZAKER城市专版。传统媒体负责地方频道的内容管理和整体运营,ZAKER提供技术和内容分发支持,围绕区域用户提供本地资讯和服务,两者结合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共赢。ZAKER融媒体城市布局从深圳始发,截至2016年已成功布局广州、武汉等20座城市,未来ZAKER将继续着力布局全国一线城市和主要二三线城市,为更多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新闻资讯。

强化技术+内容提升用户阅读体验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在目前内容为王时代,内容优势将提升平台变现能力,独家内容源是平台的着力点,各种大型赛事的独家播放权与自媒体将是各大资讯平台的香饽饽。ZAKER借力区域融媒体战略,不仅获得20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独家首发资讯,并随着区域融媒体战略布局的加速,推动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包括图文、音视频、直播、VR、H5在内的多形态内容的生产,强化权威、优质原创内容的首发和独家优势。

优质内容是平台的生命线,技术是提升用户体验的基础,用户体验决定了用户粘性,三者的结合实现价值最大化是未来竞争关键。ZAKER以技术为先导,以优质内容做基础,以生活服务强化用户黏性,通过与区域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