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线上一天吸粉31317个,如何做到的?

 2017-02-22 10: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的主题是,如何在线上,一天吸粉31317个,具体是如何操作的。

先上图:

 

从上面四张数据可以看出,公众号的粉丝数量从2014年12月19日开始激增3175人,2015年1月8日再次增长,当日增加13023人,2015年1月20日,粉丝增加31317人。到1月初的时候,阿里云最高配置的服务器,已经在满负荷地运行了,用户的生成图片也经常卡顿。跟技术反馈的卡顿截图:

聪明的听众可能都看出来了,这应该是一次线上活动。不错,这就是一场活动。这个公众号,是二叔第一个主导运营的服务号,销售的产品是同济大学的一款品牌保健品。

这个活动的主题是,好友助力送话费,每个用户邀请三名好友关注助力,就可以领取10元话费,助力越多,话费越多,最高的是1000元话费。好了,现在到了解密如何日增粉31317人的时候了:

城门立木的启示:

二叔于2014年12月2日晚上发布的第一期活动推文,但是粉丝几乎没有增长,直到18号码,给用户充值完毕后,发布第二期的推文后,第二天也就是19号,粉丝才开始激增3175人;2015年1月8号给用户充值完毕,发出第三期推文后,粉丝再次激增。一直到1月20号达到顶峰,日增加粉丝31317人。后来,因为阿里云的最高配置的服务器,都已经不能满足活动的运营,所以三期以后,活动就停止了。

所以,通过数据可以看出,增粉的秘诀之一就是,通过一而再、再而三的言而有信,让用户信任你,让用户信任你,让用户信任你,重要的话说三遍。

有了信任,你可以从第一期的3175人,在短短的一个月内,让新关注粉丝增长9.86倍;有了信任,你可以让让你的业绩增长1.86倍。本次活动,每个粉丝的成本不到1元,扣除话费成本9.6万,纯零售销售额比上个月增长14万元,看一下活动前后的品牌指数:

 

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大家在线上搞活动的时候,记得要连续搞,每次都做到言而有信,粉丝量的增长,就有可能是爆发式的,甚至是指数级别的。

好了,今天分享的核心内容已经结束,这里,提三个问题:

1、充话费跟卖保健产品没有任何关系,二叔是如何实现盈利的?

2、二叔昨天通过数据分析表明,通过纯粹礼品换取的粉丝黏性都很差,那么有没有方法,让这些粉丝变成高黏性粉丝呢?

3、如果是你来做这次活动,在活动主题和预算不变、销售的产品可变的情况下,如何实现更高的业绩?

第一个问题,请回复“话费”,获取盈利技巧;

第二、第三个问题,请留言告诉二叔和大家,感谢你的分享。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实战案例,请微信搜索“思维手术刀”,“逻辑思维”的“思维”,做手术的“手术刀”,微信搜索“思维手术刀”。

谢谢大家,明天见。

文章来源:本文由诸葛百事通官网 提供,版权声明:欢迎免费转载,转载时请保留原作者信息,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