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9.cn推荐|总是找不到喜欢的音乐,落网音乐微信小程序适合你

 2017-02-22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对于音乐我们有着太多的选择,却无法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音乐。

而在这个基本上没有选择的音乐小程序上,你也许可以找到更多的共鸣。

落网音乐是少数仅有的第一个音乐类小程序,致力于发掘这个时代里朴素、有质感的声音,让更多的独立文化作品得到更好的传播,这里几乎没有任何商业信息,更多的是纯粹的音乐体验。

落网音乐介绍:

打开【落网音乐】,让你的耳朵落网

打开落网音乐小程序,会发现落网音乐的界面真的非常简洁,没有太多的选项。只有像一帧一帧心情卡片的界面,无论打动你的是精美的画面还是那些文艺气息浓厚的文字,你都可以尝试着点击红色的播放键,直接播放音乐。

当然你如果想深究这首音乐的名称或者这个页面下面有哪些音乐,就直接点击除了红色播放键的任何地方就能看到这首正在播放的歌名字,往上拉界面就能看到这个系列下的所有歌曲。

在欣赏音乐之余,也可以看看图片下面文字,像是推荐的理由,又像是作曲家的自序,亦或是听者的心声......更好的诠释音乐,也更好的诠释此刻你的心情。

如何找到落网小程序

方法一:

1.访问「9.cn」小程序商店,搜索「落网音乐」,点击「进入小程序」,此时小程序的名字已自动复制。

2.点击「前往微信」,确认之后即可自动跳转到微信页面。点击微信搜索框,选择“粘贴”。

3.搜索粘贴的小程序名字,点击小程序即可直接体验。

方法二: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关于第九程序(9.cn)

微信小程序商店(9.cn)拥有最新最全微信小程序应用和微信小程序资源、小程序资讯等,作为国内首家小程序商店,9.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微信小程序体验。想体验更多微信小程序可以前往第九程序官网或关注第九程序公众号【djxcx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