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山人又收米 一口气拿下三枚行业双拼

 2017-02-23 15: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山人连收三枚行业双拼域名,分别是“陪护”peihu.com、“股海”guhai.com和“车众”chezhong.com。

让我们分别来看看山人大佬收购的这三枚域名有何不同吧!

域名peihu.com注册于2004年,“陪护”含义非常直观,目前家政和医疗行业的特殊专业护理行业非常吃香,因此peihu.com适合搭建相关的陪护行业类网站。

域名guhai.com有“股海”之意,炒股一直是近年来最为热门的行业,用来搭建股票类网站也是非常合适的。

域名chezhong.com有“车众”的含义,可应用于与汽车行业相关的网站。对应终端是车众网(careveryone.com),因此,双拼域名chezhong.com也是其品牌域名,不知未来是否会被车众网看中呢。

总而言之,这三枚行业双拼域名对应的都是当今最为热门的行业,随着终端对域名的愈发重视,与之相关的行业域名也是抢手货,不愁没有买家。此前不少行业双拼也都有不错的成交价格,例如药物双拼yaowu.com以6位数易主、kuaidi.com曾150万元被收购,现已被启用建站、qiche.com更是以1285万元的高价结拍。不知山人此次收购的这三枚域名,未来是否都会用于终端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