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韩国综艺电视剧不更新了?智能电视免费看韩剧/综最新攻略

 2017-03-01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应该有很多喜欢“韩流”的小伙伴注意到,最近受到“限韩令”的影响,很多韩剧和韩综在各大视频平台都下架了。很多人在电脑上通过一些韩剧网站还是可以观看的,可是苦了我们这群用智能电视追韩综韩剧的人了,但是劳动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在智能电视/电视盒子上看韩剧韩综的终极解决办法已经出来了!!而且免费!

【操作方法】

先在智能电视/电视盒子上安装一个沙发管家应用,然后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沙发管家安装包》》

通过沙发管家客户端搜索“FSLLQ”,也就是飞视浏览器TV版,完成后安装并打开。

找到我们平时常用的百度。

在搜索框输入“韩剧网”,操作方法和我们在电脑上操作一样,然后点开排在第一条的网页。

进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和电脑网页版一样的效果,韩剧/韩综随你看。

播放的话也是直接点击你想看的节目即可,比如想看“超人回来了”。同样可以选择全屏播放模式

有了这个方法,我们就可以轻松使用智能电视/电视盒子继续追韩剧,韩综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