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金发展受两会关注 开鑫贷、宜贷网、蜂融网获投资者喜爱

 2017-03-07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3日正式进入全国两会时间,这是预示着2017年中国经济发展的的风向标,尤其是互金行业进入洗牌下半场,这次两会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尤为重要。其实,从2014年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首次提出“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开始,在此后2015、2016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互联网金融已连续三年成为全国各级两会的重要议题。而网贷平台的下一步发展更是受到瞩目。

据网贷天眼研究院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年2月28日,我国P2P网贷平台数量达4778家(包括问题平台),而在运营平台数量为1866家。大量平台的退出,可见行业竞争的残酷,不过,在这场激烈的市场角逐中,依然有开鑫贷、宜贷网、蜂融网等不少互金平台凭借自身的独特优势成功的占据了市场,获得投资者的喜爱支持。

开鑫贷

开鑫贷上线于2012年12月,是由国开金融和江苏金农公司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拥有国有资本注入的背景是开鑫贷一张无形的名片,这也是大多数投资人选择开鑫贷的原因。然而,也有不少网友反映:开鑫贷的资金流动性不好并且利率过低,并没有显示出作为P2P的优势,反而太过偏向于银行系。此外,开鑫贷标的借款金额少则数十万,多则上千万,起投金额也是上万以上,并且只能以万倍的数额递增。这样高风险性、收益期长的业务模式并不适合大多数规避风险,追求稳定收益的中小额投资者。

宜贷网

宜贷网于2009年1月上线,在全国376个城市设有分站,更获得软银中国的投资,是一个资本实力雄厚的平台。

宜贷网的项目是100%实物强抵押,足额抵押,平台多以小额借款项目为主,投资人可分散投资给多个借款债权人,相对于其他信贷产品来说要更加安全。宜贷网和农业银行达成了全面合作协议,农业银行将在结算业务、代理业务、现金管理、资产管理等几方面与宜贷网开展合作,但平台没有第三方托管。

宜贷网投资十万一年一万左右,属于行业中等水平,但是平台实力和安全还是有一定的保障。

蜂融网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除此之外,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此外现在注册蜂融网会员还有百元红包大礼等着您,老用户推荐新用户还可专享返现金奖励。具体规则可以点击关注蜂融网官网进行了解!

另外,在资金站岗问题上,蜂融网也有完美解决方案——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的新浪存钱罐可以为投资人账户余额提供类似余额宝的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随时随地增加收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